andy  

 

大家好,這次要介紹的是上次在 冬日藍調 出現過的男小人 Andy

當時說過將來有空會為他寫篇介紹,所以今天我便帶了他來:p

 

其實安迪出現的事緣是我家模三的一次事故

內容是我在一次在清理電腦檔案時,錯手刪掉了我用來備份模三東西的Folder

所以大部份像房屋, 存檔, 小人等等的東西都被刪光光了- -

Andy 也是我在之後重新創造的第一個小人 (冬日藍調也是第一個房子)

就這種意義來說,Andy也算是我家頗具代表性的一個小人了XD

 

01

雖然是重新創造的孩子,而且皮膚也由Peggy家換成蜉蝣皮

但是感覺Andy 跟他的哥哥們,像是 JasonSun 都有相似的感覺,大家覺得呢?

 

 

02

同樣的跟哥哥們一樣,安迪被我設定為比較有藝術氣質的青年~

這次他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孩子 (請注意他也是走搖滾風的XD)

 

 

03

什麼樂器都會玩,目標是要成為一人樂團 :o)

 

 

04

全身照,這身打扮感覺也不算是斯文樣,我是想為他建立一個比較酷的形象啦...

 

 

05

 

 

06

 

 

07

我也為了搭了另一套衣服,感覺跟貝斯比較搭

 

 

08

 

 

09

同一時間其實我還新捏了兩只小人,不過因為我本身極為偏心Andy 的關係~

所以另外兩個孩子就先不介紹了 (也許不會介紹XD)

我就隨意各為他們貼一張照片吧

 

 

10

也許是對最初玩模三時的回憶的一些情意,這只男小人給我感覺跟甘恩有像呢!

甘恩是我玩模三最早期捏的人物,跟Jason 同一時間出生,但因為我很偏心Jason 的關係

我從來也沒有好好為他介紹過 XD...

 

 

11  

另外我也很習慣性地創造了一個兩男一女的一個 「嬲」 字局面- -

我總覺得有兩個男小人存在的時候,必須要有至少一個女小人在場,感覺才好看

 

這次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其實我還為 Andy 建了一個房子,圖片也拍好了

待我有空就再整理po上來給大家看:D 謝謝~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