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大家好,眨眼間已經來到十二月尾了

忙完學校的事,又是時候回來模三的懷抱

先來祝大家聖誕快樂 (你會不會有點遲...)

 

最近天氣好冷,所以這次我建造了一棟有冬日感覺小木屋

可我並沒有把房子裝潢得很暖洋洋...卻是帶點清爽的感覺

希望不會讓大家覺得太冷就好了XD

 

01

房子的外觀,這次的小屋座落在月光瀑布的一個湖畔,比較偏離市中心的地段

話說,《春夏秋冬》裡面的季節變化特效實在令人覺得很驚喜,

整個城鎮的氣氛都變得真實,豐富,還有各式各樣的節慶活動

玩過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玩過二代四季的玩家都這麼很期待這片的登場XD

 

 

 

02

木屋前是一段小斜坡,斜坡的盡頭有個湖,景色相當迷人

配上一層白雪,墨綠的樹還有天青色的天空,整個環境都讓我覺得很喜歡XD

 

 

 

03

以下這一部份的圖片是我在秋季尾段時拍的,跟上面會有點不連貫請見諒

屋子面向湖泊的前面有個平台,也是房子的入口所在。

 

 

 

04

平台上有躺椅,在秋季的時間,小人可以在這裡乘涼

 

 

 

05

 

 

 

06

還可以欣賞壯麗的湖光山色

 

 

 

07

平台另一端我放了畫架,有這麼美的風景,不寫寫生實在太浪費了

 

 

 

08

從平台進入屋內,是客廳。這次的內裝繼承了上一棟的風格,

現代,簡約的樣式,一樣運用大量木材營造溫暖的感覺 :p

 

 

 

09

但是跟上一棟屋不同的是,這次的房子採用的物料會比較粗糙一點。

我很喜歡這盞吊燈,有點日式紙製吊燈的感覺

 

 

 

10

在客廳都可以看到戶外的美景

 

 

 

11

接下來是廚房和餐台。這次在小物件的配置上有比較豐富一點,主要是因為戶外的感覺好冷啊~

 

 

 

12

廚房旁的走道可通往睡房。

 

 

 

13

睡房也是以棕灰色調為主要的配色,還有稍為跳一下的黃色,讓房間感覺不會那麼死沉沉。

 

 

 

14

規劃得頗為工整的睡房,該有的東西都有。

 

 

 

15

 

 

 

16

睡房一旁連接了浴室。

 

 

 

17

浴室的物料也是走比較自然樸素的風格。

 

 

 

18

牆上的壁飾我蠻喜歡的,簡單低調得來又能起很大的點綴作用

 

 

 

19

房子的一角還有個有蓋的露台,放了洗衣設備和燒烤爐。

 

 

 

20

 

 

 

21

沒有湖景和山景,但樹林的景色也不賴。

 

 

 

22

平面圖,下面是小人的生活照,這次小人的圖片還真不少哩...

 

 

 

23

這次的屋主是我家的新成員,安迪 (Andy),以後有時間我才為他來寫個專題介紹XD

 

 

 

24

在寒冷的日子,起床後來一杯熱飲是常識吧!

 

 

 

25

看到我都想飲了

 

 

26

離家走幾十米便是湖邊。

 

 

 

27

湖裡面有好多魚,不安於室的安迪最喜歡來這裡釣魚了!

 

 

 

28

 

 

 

29

技巧高超的安迪,連這麼小的魚都能釣到。 (安迪:天神你這算揶揄我是嗎?)

 

 

 

30

安迪空閒時也愛寫生,據說他在畫對面的橋。

 

 

 

31

想不到,模三裡的冬季的日間這麼短暫,才下午四時天就黑掉了。

 

 

 

32

沒有溫暖的陽光,就來點燃爐火吧!

這次我不讓安迪當巫師了...等下他又要用魔杖點火會讓我很不喜歡

 

 

 

33

坐在爐火旁看書,很舒適吧!

 

 

34

舒適得讓人想睡覺,下午五六時,人總是會變得懶洋洋

 

 

 

35

 

 

 

36

打完旽,來準備晚餐吧

 

 

 

37

我看到有南瓜餅的選項,不知道是不是四季新增的食物呢。

 

 

 

38

有點期待製成出來的樣子

 

 

 

39

 

 

 

40

賣相很不錯喔!

 

 

 

41

南瓜餅,多好吃啊!(流口水)

 

 

 

42

飯後來看電視休息一下吧

 

 

 

43

整天都在睡的傢伙 (安迪:怎麼我才第一次出場形象便被搞得那麼糟TAT)

 

 

 

44

晚上開始下雪了!

 

 

 

45

想不到這次EA這麼細緻,下雪時窗都會出現霞氣啊!

 

 

 

46

冬季節慶來了,我也讓安迪去參加活動,不要整天宅在家~

看他滑雪的樣子多神氣!

 

 

 

47

 

 

 

48

節慶會場裡還有售賣特色食品的攤位,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49

結果安迪買了薑餅,我都來不及拍照,薑餅便被雪弄成白色- -

(安迪:天神...真的要吃嗎)

 

 

 

50

雪夠厚的時侯還可以堆雪人呢

 

 

 

51

其實這雪人也蠻可愛的...

 

 

 

52

但是當我看到有個叫作"催毀"的選項,我便很好奇的按下去XD

 

 

 

53

好可憐的雪人,成為天神好奇心的犧牲品,看看安迪的樣子多無奈。

 

 

 

54

安迪:天神...你連小雪人都不留一個給我,我快寂寞死了!

 

 

 

55

看到安迪一個人這麼孤單,仁慈的天神我便為他造了一個朋友

名字就叫摩娜(Mona)吧!

 

 

 

56

安迪看到摩娜便一見鍾情,一直抓著她玩

 

 

 

57

樂極生悲。

 

 

 

58

 

 

 

59

這張拍得安迪蠻酷的XD

 

 

60

之後摩娜跟安迪還不斷約會,感情也進展得很快~

 

 

 

62

 

 

 

63

不久以後,摩娜便搬過來跟安迪一起生活。

 

 

 

64

兩人一起吃晚餐果然比較好吃啊!

 

 

65

沒風雪的日子,他們也會到露台燒烤取暖

 

 

 

66

當然,最溫暖的地方還是室內,點起爐火後,二人的慾火也被點起了。

 

 

67

這火光真漂亮啊

 

 

68

除了火和光,互相擁抱也是讓冬季變得溫暖幸福的元素。

 

 

69

 

 

 

70

後來我又為他們加蓋了一個蒸氣室

 

 

71  

適當的運動也有助促進血液循環....讓你變得更溫暖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謝謝^^
天氣冷大家記得多穿點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