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我發現我家每次有新孩子誕生時,我都會下意識地為他們配上金髮呀、碧眼呀這樣~ (整個就是歐美腔)

早幾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收養個 比較亞洲(?) 的孩子,Elvis就因此出現了 (雖然我還是為他取了個英文名)

 

01

Elvis 跟我家其他兒子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鼻子和咀巴有捏大一點,另外側面看面部的線條比較不圓滑

(其實我覺得他蠻有潛質往 大叔風 的路線走)

 

 

02

仔細看其實他的五官也沒有多亞洲... 不過Elivs至少是我家第一個棕眼的兒子

 

 

03

個人比較偏愛的一張照片,很喜歡這眼神

 

 

04

時間所限,這次的介紹有點混

有機會的話,下次玩造型時就讓他加入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