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大家好,早陣子我比較忙,沒什麼時間玩M3,這幾天又開始閒了~

最近我心情一直處於不是很好的狀態,雖然也不是很差...

大概是偶發性的心煩意亂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心情的影響,

這兩天我在模三生產出來的作品似乎總是帶著一點發洩的意味

感覺多了一些碰撞和矛盾,但是最終的產物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

各位有興趣的也來看看

 

 

01 

今次帶頭陣出場的是Mandy,這次我讓她擺脫了一貫的女孩形象

 

 

02 

變成不是女孩,又熟女未滿的感覺 (順道推介老歌一首 Britney Spears -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希望這褲子不會很下流啦XD 說實在我是蠻喜歡的

 

 

03 

如果模三有一個城鎮裡頭有市集,多些這樣的貨攤就好了

 

 

04 

無意間路經餐館,很刻意地拍的一張照XD

背景顏色跟Mandy的全身衣服會不會太搭?

 

 

05 

接下來是Sun,這次變成時尚型人了! 

 

 

06 

我一直也覺得這件衣服很醜-- 但想不到這次試造型會穿得上

我還特意使用這款好像很斯文的圖樣,中和一下這件衣服帶來的壯...

 

 

07 

雖然角度捕捉得不是很好,不過我很喜歡這張

打扮跟古典樂完全拉不上關係的Sun 配三角鋼琴,有種衝突的美感

 

 

08 

其實這次的拍攝場景仍然是雙子溪,雖然這裡的NPC 是全模三最有特色地醜的...

但是好景色真的拍不完,這委賣店便是我看過最美的內建委賣店了!

 

 

09

名符其實的行天橋。

相比起橋港,我還是比較喜歡雙子溪的大橋,這結構就好美

 

今次大概就是這樣子,謝謝觀賞

各位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