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大家好,這次我要介紹的房子是為我家兒子 安迪 蓋的,

最初我只是打算為他搭個場景什麼的,寫篇介紹文便算

但是在為安迪拍照的時候,我的搖滾魂又再一次被喚醒了!

所以便蓋了這樣的一棟屋

 

這次的房子是一棟很小型的住宅,我想把它建得像是一種Studio的模樣

房子的外觀,是很簡單、冷硬的模樣。

00

 

 

跟以往比較不同的地方是,這次我建了一個斜的房子

斜的房子在模三裡頭特別不好配置,但是希望能讓房子看起來有一點藝術感

01

 

 

稍為俯瞰的角度,其實房子的設計仍然是以比較簡單的幾何為主。

02

 

 

進入室內,這次的內裝打造出比較陰沉的空間

細小的起居間,比較注重空間的機能性。

03

 

 

內裝以黑、灰黑為基底色,配上一些比較跳的鮮色,

物料方面,這次的內裝混入了比較多的金屬元素,我想營造出一種男性化和隨性的感覺

04

 

 

相比起其他房子,我認為這次的室內看起來會更有studio的感覺

05

 

 

也放置了很多音響設備和樂器,這也是安迪和朋友練歌玩音樂、通宵玩耍的地方

06

 

 

07

 

 

廚房就被配置在起居間的旁邊,空間比較細小

但是足夠應付幾個人在家中玩樂時的飲食了,而且現在人們都愛叫外賣

08

 

 

這次確實沒有配置得很嚴謹,呈現出另一種生活感。

09

 

 

然後來到睡房,近門口的位置有個小起居間。

10

 

 

物料展現出一種粗獷,覺得有搖滾的感覺嗎xd?

11

 

 

睡床,我蠻喜歡牆邊的青藍色燈,讓房間的質感變得更加豐富

12

 

 

13

 

 

14

 

 

最後是浴室,同樣是簡單又陰沉的佈置。

15

 

16

 

 

平面圖,我也蠻中意這次的平面圖啦XD

17

 

 

這次的屋主是安迪,我把他設定一個喜愛搖滾樂的青年人,人物設定可以看早陣子發的文

18

 

 

不想起床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個動作,表情也很人性化XD

19

 

 

想要過頹廢的生活,首要條件是家中冰箱要庫存海量的微波食品...

20

 

 

21

 

 

沉醉於音樂的安迪,閒來沒事,甚至是明明很忙碌的時間,也愛留在錄音室玩音樂捨不得離開

22

 

 

朋友有空時也會邀請他們來一起玩

23

 

 

24

 

 

還有打電動~

25

 

 

安迪和朋友也會定期到街上表演~ 雖然現時場面還比較冷清...

26

 

 

這次的房子介紹也到此為止了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