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jpg

 

 

Jason,即是傑森! 是我最滿意的男娃之一。

所以我就給他拍了幾張照片,以及拿了之前一些圖片來整理一下,為他作個介紹!

這個關於他的文章會持續更新,當有關於他而且特別的新東西要發表的時候。

更新的部份會放在下面,愈新愈後這樣子

謝謝大家觀賞^^

 


 

8/11/2010 初次發表內容 :

 這不是他最初的樣子,是我給他配的新形象。 

01.jpg

 

即使在CAS也不忘擺個臭臉,龜毛小子XD。

02.jpg

 

他本來是淺藍色眼睛的,不過這次被我換成藍綠色,覺得還不錯看的。

03.jpg

  08.jpg

 

他是比較文靜的男小人。

 09.jpg

 

而且也有著一種隱性的邪惡氣息...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他在 簡約窩居 的造型,也是這次介紹的造型

很喜歡這個髮型,我覺得這個髮型把他的氣質都帶出來了!

 13.jpg

 17.jpg

 

迎冬雅舍 的屋主也是他,文質彬彬的 XD

 18.jpg

 19.jpg

 

最後當然還有那個搶人妻的傳奇始祖啦!

 20.jpg

 21.jpg

 

因為天神惡趣味的關係,我把你寫得很欠揍。真是難為你了!XD

22.jpg 

 


 

26/2/2011 更新 :

春天來了 ! 所以我為 Jason 換上了春裝 。

也換回他原來那個清爽的短髮,感覺很休閒舒適喔!

 

 雖然我很喜歡這張的眼神......

但我覺得這張拍得 Jason 很娘......

 Jason2.jpg

 

這張的眼神比較有男子氣概... (其實沒有)

 Jason3.jpg

 

其實我有把傑森的面型及五官稍稍調整了一下。

主要只是把下巴的位置做了少許調整。

 


 

25/5/2011 更新 :

在整理圖片的時候找回了一些舊照片XD

這些其實是我以前拍的一個故事 迷失的時空 的劇照來。

這男娃叫狄斯,雖然當時還不是男主角,但是已經很得我心了 XD

正確來說,這男娃是 Jason 的前身。

Jason 是由修改他而生的,基本上繼承了狄斯的樣子

是咀巴有一點點不同,還有眼珠顏色改成藍色而已。

o01.jpg

 

那時他被我設定為一個年輕的電腦天才和刑警,很威風哩!

o02.jpg

 

這張是未曾曝光的照片,應該說是第四話的圖片來的。

不過第四話沒拍好我就因為劇情問題卡關了XD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可以完成這個故事。

o03.jpg

 

 

傑森永遠會是最受天神喜愛的男小人XDD

我們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