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02

歡迎收看諾頓傳奇!

上集撮要:我們脫線的傳奇始祖馬克來到了月湖,開展了他拯救世界的任務!

今集馬克的生活算是比較安穩了!他亦開始到處尋找他的終生伴侶

 

 

天神在上集後段為馬克買了一輛車,他可以開始到別人的家玩囉!

所以,在休假的這天,他便起個大早到城中找配偶

就這樣,他來到一戶人家~~~

02

順帶一提,這個女人是名人喔! 本來我還算讓馬克跟他交朋友,不過想起那些很煩人的狗仔隊

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接下來,馬克又來到另一戶人家~~

03

感覺在月湖要找到一個年輕少女來當妻子是很難的事...為免浪費太多寶貴的時間

馬克很快便取消了這個到城中找老婆的計劃...

 

不過這天,當馬克回到家之後,在諾頓宅附近出現了一個身影!

63

雖然有點遠,不過天神還是把她當成是路過的人!!

跟路過人說話便不算是犯規了~~

 

64

 

65

說實在,這個女生確是長得不怎麼吸引,不過感覺挺順眼的,就先把她收藏起來吧!

 

66

 

 


雖然愛情方面幾乎是零進展,不過馬克的職業生涯進度還算是很不錯!

05

04

就在這個時候,天神我決定讓馬克開始另一項計劃!

 

07 

就是讓他利用很環保的慢跑方式回家!!

既可以練技能,又有機會在路上遇到漂亮的女人,

實在是一石二鳥,一箭雙鵰,一路順風呀!!

 

40 

反抗無效!!!

 

41

 

 

在途中馬克遇到一只很可愛的野馬XD

70 

 

然後,他又發現了一個女的!

71

 

到了這個地步,我決定,馬克遇到什麼人都先放口袋好了--

72

不過馬克,你這樣太不禮貌啦!!! (指)

 

路過健身室的時候,馬克又發現了女人~

73

 

當然也是先跟人問個好啦!

75 

但馬克你怎麼口吃起來了?

 

76

看那唇...

 

雖然這位姑娘長得很抱歉,但同場還附送了幾名路人

總有一個半個會比較好看吧!?

77

 

首先是一個樣子有種說不出的奇怪的女人

78

 

79

接下來還有一個眼睛瞪很大的老婦

結果當然還是毫無斬獲

這晚,馬克還是獨個子在跳舞,非常悽涼的景況~

81

 

第二天是假日,為免馬克太遲才結婚生小孩,我決定採取 好又一餐唔好又一餐 政策

心地善良的天神,因為不希望拆散莉莉和馬丁這對小情人,所以決定找來猴子妹,聯繫一下感情!

 

82 

 

天神發現,這位猴妹不知為啥不能問是否單身耶...

可是一調情,就扣減友好

一開口便很不順利...

難得天神不介意她出身卑微

她卻那麼不合作!!

馬克!!給我送客!

83 

 

在同一個時間,天神也下了必死的決心!!

不惜拆散莉莉和馬丁,也要讓馬克娶她回來!

84

 

85 

想不到,就連莉莉都不理睬馬克了...

當天神跟馬克都覺得很懊惱的時候,天神突然發現......

86 

我犯規啦!!!

不過...幸好深謀遠慮的天神我一早在開場白就已經說過

若因天神一時疏忽而誤犯規則,不算是挑戰失敗!

所以請大家無視這次犯規  (毆)

 

犯規的事告一段落,在這個時候,天神發現莉莉的車在諾頓宅經過!!

87 

 

馬克是小人,他不可以看到莉莉往哪裡去,但Keene我是天神呀!

因此,我啟動了天眼,追蹤莉莉的去向!!

 

88

 

XD 在我的追蹤之下,我看到莉莉的車子在一戶人家前停了下來~

90

 

92 

 

這個女人,好面熟吧? XD

原來她就是馬克上次跑回家時遇到的人!!

722  

有別人的地址,馬克你還不快駕車來!!

 

93

可是你這樣認親認戚好嗎

 

一進門,馬克如預期中一樣 把My friend 拋下 往莉莉奔去

94

95

馬克你別再說廢話了!!快吧莉莉帶回家吧!!

 

97

 

回到家中,馬克向莉莉展開一連串調情攻勢! 

到了可以要求她與馬丁離婚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104

 

完全是意料之內的答案

事情進展非常良好!

106 

 

接下來,你們馬上結婚吧!

(馬克:天神你怎比我還心急呀!)

因為我被人敲碗了呀!!!

111

112

 

請幻想下面的是很慈祥很神秘的聲音XD

這是天神對莉莉說的話!

114 

可以成為傳奇家族一員,莉莉你一定覺得很開心吧

讓天神我賜你一個稱號!

 

117

註:衛生值-100是因為她以後都沒法再洗澡了XD

 

在這如此浪漫感人的氣氛之下,馬克和莉莉情不自禁,擁抱起來!

118 

請馬克同學你不要破壞氣氛!


119 

天神:馬克終於要成家立室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先讓你們嘿啾

不過這時已經是深宵了~就讓你先睡覺吧!

123 

 

第二天,這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早上

125 

 

馬克也終於不用再獨自吃飯了

126 

 

正所謂,飽暖思淫慾

以下這張圖,請大家自己看他們兩人的動作--

不用我再別加說明了XD

127

 

129 

但你們這算是什麼反應呀!!!!

 

130 

 

接下來是一段可愛的音樂

 

131 

 

如此浪漫的氣氛,不好好把握似乎有點可惜呢~~

132 

 

 

133 

這一集也很突然地在這裡結束

馬克和莉莉~~你們要加油不要讓一眾天神失望呀!!

 

134  

 

感謝各位支持本傳奇,希望大家能在末日來臨之前作好準備

例如為模三的小人和傳奇存檔備份,以免承受不必要的損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