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0 

終於,我跳坑了。

其實我以前就已經玩過一次十代傳奇,不過玩到三代要出身的時候

遇上公開考試跟壞檔,結果傳奇宣告難產

然後,因為近來傳奇風很盛,我決定再次挑戰XD

不過這次挑戰的不是十代,而是一個叫 末世啟示錄 的傳奇 (名稱很厲害吧!)

先旨聲明,Keene 是絕對不相信什麼2012世界末日的,只是覺得這挑戰有趣! (離題了吧!)

好了! 首先我會盡力但並不保證這個傳奇可以完成...

另外也不要對我寫傳奇的功夫有太大期望...謝謝 (好一個不負責任的天神)

 

規則方面...只能說真是有夠多的! (首先要謝謝傳奇原作者以及 Hitomi 的中文翻譯!)

簡單來說呢,就是有一大堆很苛刻的限制項目(共19個) 等著傳奇家族去解除,漸漸令生活步向正軌

而解除這些限制的方法,就例如在不職業界別封頂、技能封頂等等

我覺得這個傳奇跟其他不同的地方是,末世啟示傳奇比較偏向職業導向囉!

而且解開不同限制項目的過程中,應該會持續地增加傳奇的新鮮感,希望會比較耐玩吧XD

在這裡,我就先很概括地說說所謂的限制吧! 大概就例如

不可變賣任何物件、不可到公共用地、定期繳稅、只靠最基本(甚至是貧乏)的設備來維持生活等

在後面的更新我會再慢慢跟大家說明這些限制的詳細內容~

另外也有與十代傳奇相似的規則,例如是只有有血緣的小人才可以參與解除限制,生命週期為90日等等...

大家有興趣就再慢慢看吧XD

 

另外呢,在這次挑戰之中我也有一些規則想要附加/修改:

一  原作者規則說明一個小人只可以解除一個限制,這裡我改成無限個 (因為不想玩太多代--)

二  如果傳奇家族的孩子生出來醜的話,可以適度調整其外表XD

三  在(No.15)交響樂限制解除之前,若小人過完生日隨機抽到的衣服、

     髮型或化妝過於嚇人,天神有權為他們修改打扮一次

     不過無論男女只可以換成普通 T-shirt 長短褲,髮型也走內建純樸風XD

四  由於本次挑戰有太多規則(大概有百多條吧--) 因此若因天神一時疏忽而誤犯規則,

     不算是挑戰失敗! 何況有不少天神也明知故犯!! (喂!)

 

大概就是這樣,想到有其他再加XD 按這裡馬上開始傳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