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大家好嘛,時間過得好快,

原來距離Keene最近最後一次發文已經四個多月了!

之前我家的電腦狀態不是很好,而且課業很忙,一直也沒什麼時間開模三玩。

現在總算來了學期尾,比較閒了:p (雖然電腦的狀態還是不很好)

廢話就不說太多了,來看看這次的房子。

 

 

00

這屋的概念是參考了外國很流行一種把貨櫃改建來做住家的設計來的。

這次我將一個貨櫃嵌入一座老工廠裡面。

 

 

01

因為房子是由老工廠改建而來了,所以房子內有很寬敞的空間。樓底也好高哦!

 

 

02

這是廚房跟餐廳,很簡單的配置。

 

 

03

從這裡可以看到入口,旁邊有通往二樓的樓梯。

 

 

04

另一面則接通了洗衣間和衛浴。

 

 

05

戶外有怡人的原野景色,右邊是貨櫃的外層,其實我對這次調出來的紅色不是很滿意,感覺總是啞啞的。

 

 

06

沒什麼東西看的衛浴:X

 

 

07

屋子的中間是一個提升了的地台,連接住貨櫃室。

 

 

08

這是貨櫃的入口。(黑掉了的天花,好討厭啊!)

 

 

09

貨櫃的一面是日常的起居間。

 

 

10

另一面是睡房,有氣氛嗎 ?

 

 

11

大廳的另一頭空間很大,是多功能的區域。

 

 

12

最後是二樓,這邊有個工作間。

 

 

13

附上平面圖。 一樓:

 

 

14

二樓:

 

 

15

這次貨櫃屋的屋主依然是Sun。

 

16

還有上次在photo exhibition 露過臉的艾力 。 (牠的樣子好好玩XD)

 

 

17

這次被黑掉的天花和不滿意的紅色搞的很不爽,所以生活照也只隨便拍拍 - -

 

18

 

 

19

不知道是模擬寵物的AI,還是巧合,看到Sun煮食,艾力便立刻走到餐桌旁徘徊。 (我真的沒有按牠走喔)

 

 

20

很喜歡小人跟寵物的互動,好溫馨:)

 

這次的房子,因為我很不幸的遇到Bug (不知為啥整個房子往地裡面下陷?)

所以沒有下載,謝謝大家花時間欣賞^^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