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Gallery  
  

Photo Gallery 展示了部份我玩模3時拍的圖片 ~

我希望挑選當中一些比較有主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順便嘗試一下不同的修圖方式~ 做個紀錄

這個頁面以後還會不定期更新

當我有拍到新圖片,或者整理好舊圖片的時候,就再挑選上來跟大家分享XD ~

愈在前面的就是愈近期的:P 謝謝

 


Lucky Palms  (18/7/12)

 

老實說最初我對 Lucky Palms 確是沒有什麼好感和期待~

不過看到 喵貝 薇琪 她們似乎在Lucky Palms 玩得很高興 (當然圖片也拍得很美XD)

這令我想到裡面看看的意慾大增~ 結論是: 只能說我真的錯了,Lucky Palms 出乎意料的美,好景拍不完!

這次就輪我來來帶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01 

首先是一張全景照,論景色的話,Lucky Palms 的確蠻有特色,不過在規劃上也不能說是很方便

 

 

02

其中一樣我最喜歡的特色,風力發電場

 

 

03

 

 

04 

加上這地圖本身光影設定就很不錯,怎樣拍都很好看耶XD

 

 

05 

 

 

06 

然後高速公路也是在其他地圖比較少看到的

 

 

07

路上的招牌整個超有氣氛,但我覺得,如果賣的廣告能再"成熟"一點點就好了XD

 

 

08

 

 

09 

請注意,我絕對不是在賣汽車廣告...

 

 

10 

這個地圖裡面,讓我比較喜歡的是近郊的地帶~ 感覺有點荒涼但又有點被人類開發過的痕跡

 

 

11 

這座遠離市中心的餐館就好有感覺XD (特別是那個燈柱)

 

12 

某NPC的車,顏色好好看所以也被我拍下來了XD

 

 

13 

 

 

14

Lucky Palms 的植物也做得很有質感,小屋門前的仙人掌也太可愛了吧

 

 

15 

市中心也有不少有特色的景點,這個超市就好有小鎮風情,還有水果攤~~

 

 

16 

造型讓人驚艷的cafe,不過現在看這張好像角度沒有拍得很好...

 

 

17 

另一處令我超級鍾意的地方,在海中心的小屋啊!! 水面的質感豐富到不行

我說,我一定會在這裡建一個房子的!!!

 

 

18 

還有呢... 這裡的公廁也有點設計感~ (比月湖的公共區更不像公廁XD)

 

 

19 

市中心的花園,沙漠中的綠洲,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吧--

 

20

最後是一張大屋的照,雖然Lucky Palms 裡的建築都很不錯~~

而且都是本人最愛的現代風,不過可惜的是我覺得在這地圖裡有太多這樣的先進建築並沒有很適合

我反而比較愛郊區的小村落,所以這次就不拍太多市區的照片了!

 



Seasons  (11/12/11)

 

自從今年 9月 開始上大學以後,Keene 每天的生活都忙得不可開交

過去的兩個月,不要說玩遊戲,連睡覺的時間也很不足呢...

可因為昨天開始放聖誕假了, Keene 抑壓了兩個多月的遊戲魂又復甦了XD

不過應該是沒開模三太久了吧,由於突然找不到什麼方向要怎麼玩,

所以我便開遊戲隨便拍了幾張圖,順道試試新修圖方式。

這次的圖片主要是把背景調模糊了一點,還有把整個環境的光影都加強了一下。

雖然不是什麼高難度的功夫,可每張都花了 Keene 不少時間去完成呢

 

 

01.jpg

第一張照片,模特兒是Jason,在河景悠閒的吃午餐 XD 

 

 

02.jpg

第二張是Sun 和愛犬 艾力 在海邊玩的情景

我很喜歡這張圖片修出來的效果

要是能把人物放在水面上就更好了!

 

 

 03.jpg

到了秋季,還是 Sun 和 艾力,

用了自己做的動作盒子XD

話說,寵物這資料片真的很有趣呢!

 

 

 

 

 04.jpg

雖然這輯照片每張都修很大,但感覺也不及以上這張XD...

感覺還有點Over...我得說是我重手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整個畫面的氣氛變溫馨多了!

 

 

 

 05.jpg

雖然沒什麼特色,但我非常喜歡這張 Mandy 的特寫。

 

 

 

 06.jpg  

 最後還有 Sun 的特寫,我覺得是比較沒東西看的一張...

不過我很喜歡 Sun 的下巴下面,頸上面的反光 XD... (?)

 

 

 



GLOOMY REGION  (6/5/11)

 

這一系列的圖片是刻意去按照同一個主題拍出來的,

本來是覺得EA推出的這套套裝很好看,想拍些帶點歌德搖滾味道的圖片~

結果搞出來圖片的感覺比較頹廢和陰沉,

所以我就把這個系列名為 Gloomy Region

 

 

01.jpg

這是這輯照片之中我最喜歡的一張,我拿來當了桌布 XD

這是在橋港一公寓樓下拍的,大廈的外形跟主題非常配合!

很喜歡 光線的分佈 和 後面光禿禿的樹 ,感覺有點詭異的氣氛 XD

 

 

 02.jpg

這張背光的拍攝角度我自己也很喜歡,但我有點不喜歡馬路對面的磚牆建築物 (委賣店?)

 

 

 03.jpg

修這張圖的時候我特別地把色彩調綠一點,配合樹影和黑色鐵欄,有點陰沉恐怖的感覺,

只是地上的草好像有點太青綠。

 

 

 04.jpg

 

 

 05.jpg

後來,我又搭了一個地下小酒吧的場景,繼續頹廢 XD

這是 Eva , 我為她化了淡淡的 Smooky Eyes 眼妝 ~ 整個形象變的很不同

 

 

 06.jpg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圖片之一,很有夜店的氣氛啊,如果後面有多幾十個人可能會更好看 XD~

 


EGYPT TOUR  (6/5/11)

 

顧名思義,這一輯 Egypt Tour 就是在埃及拍的照片。

不過都是拍風景的,主要是我比較喜歡和比較易拍的地方XD 

 

 

  E01.jpg

這是我其中一張最喜歡的照片,我自己覺得這張視覺上的感覺很平衡,

河水很清澈而且畫面前方的水草很漂亮XD

 

 

 E02.jpg

沙漠小綠洲,為遊客帶來一陣清涼~

 

 

 E03.jpg

 

 

 E04.jpg

海邊的大石, '尼羅河床' 那天藍色很有質感。

 

 

 E05.jpg

這張我也很喜愛呢 ! 破爛的小船 ~

 

 

 E06.jpg

一堆不知怎稱呼的巨柱

 

 

 E08.jpg

模哈拉市集,中間的噴泉為周邊環境增添了清涼的感受 ~

 

 

 E09..jpg

這張也是市集,我覺得這圖片本來的光影和感覺不夠強,所以我特別加了 Lomo效果

 

 

  E10.jpg

綠洲之中的一個莊園,雖然樣子完全不一樣,但總會令我想到泰姬陵XD

 

 

 E12.jpg

獅身人面,很雄偉啊啊啊 !!

其實我還有拍中國和法國的圖片,不過還沒有修好,之後再發上來吧~

 

 

希望大家喜歡這些圖片~

謝謝觀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