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Keene 這幾天真的好高產 :D

不過其實早兩天發上來的房子完成度都不高

今天的房子算是比較溫馨,也是比較完整的一個了!

 

 

01.jpg

紫色的小屋,讓我覺得有種溫馨的感覺

 

 

 

02.jpg

其實我本來打算把房子的外觀建成很現代的樣子,可是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以比較平民的感覺呈現。

 

 

Screenshot-319

這是來來的樣子,其實我也蠻喜歡的啦 

 

 

 03.jpg

進入屋內,便是房子主要的起居空間。

 

 

 

 

 04.jpg

一旁是客廳,還有專為小貓而設的玩樂區

小人可以在這邊,跟心愛的寵物玩 XD

 

 

 

 05.jpg

我還特意建了一個小平台,製造多點高低落差,讓貓咪可以在這邊爬爬跳跳的。

 

 

 

 06.jpg

客廳旁邊是結合 飯廳 和 閱讀區 的起居間,彩色椅子的點綴令整個空間的感覺可愛了不少。

 

 

 

 07.jpg

地板也用了觸感溫軟的木材。

 

 

 

 08.jpg

 

 

 

 09.jpg

 

 

 

 10.jpg

起居間後面是 廚房 ,廚房也連接了 洗衣室 和 浴室 。

 

 

 

 11.jpg

 

 

 

 12.jpg

洗衣間,地上還放了貓砂。

 

 

 

 13.jpg

浴室,其實空間是足夠放浴缸的,可是 Keene 覺得用浴缸洗澡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

每次都令小人上班遲到!

 

 

 

 14.jpg

最後是睡房,窗外的景緻很美啊!

 

 

 

 15.jpg

睡房一角還放了寵物床,所以就算有兩三隻貓咪在裡頭住,房子也應付得到。

 

 

 

 16.jpg

附上平面圖,下面有小人的生活照。

 

 

 

 17.jpg

這次我讓 Sun 住了進來,還把他設成愛貓人仕呢

 

 

 

 18.jpg

一搬到新家,Sun 便立即打電話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貓咪>  (awa)

貓咪的名字叫貝貝。

 

 

 

 19.jpg

在等待新成員回家的時候,便為家佈置一下。

 

 

 

 20.jpg

也把寵物碗倒滿,歡迎新的家庭成員。

 

 

 

 21.jpg

不久以後,貝貝來了!

 

 

 

 22.jpg

來到陌生的地方,貝貝到處探索。

 

 

 

 23.jpg

還發現了自己的城堡。 ( 這貓跳台真的很讚!)

 

 

 

 24.jpg

看來牠很喜歡這個新家呢!

 

 

 

 25.jpg

平日 Sun 也會放很多時間去跟貝貝培養感情。

 

 

 

 26.jpg

看牠的樣子多神氣啊XD

 

 

 

 27.jpg

為了可以讓貝貝健康成長,Sun 也會買來很多關於照顧貓咪的書籍。

 

 

 

 28.jpg

順帶一提,寵物新增的冰淇淋車感覺真的好好玩啊XD

不過我不太喜歡小人吃冰淇淋的樣子...

 

 

 

 29.jpg

 

 

 

 30.jpg

調皮的貝貝還整天在家搗蛋,看牠又跑到馬桶裡玩,等一下又要 Sun 抓牠去洗澡。

 

 

 31.jpg

不過他們相處的很愉快,看來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厚了!

 


附錄:

在為房子拍照時,我也嘗試了拍幾張

模擬從貓咪的角度看這個房子

也來看看囉!

(以下是貝貝的獨白,跟本人無關 - -)

 

 32.jpg

我最愛在我的城堡裡睡覺、觀察著人們的動作。

 

 

 33.jpg

這軟綿綿的東西、舒適程度絕對比得上我的城堡!

 

 

 

 34.jpg

在這邊,我可以伴著主人一起入睡。

 

 

 

 35.jpg

這是人家便便的地方喵嗚

 

 

 

 36.jpg

我最愛伏在冰箱上,俯瞰我的王國,

你也喜歡我的王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