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棕櫚天堂,是個以水上樂園為概念而建成的主題公園。

其實這個公園比藝術時代還早一點開始建,但建到一半被我擱置了一下XD

終於,在喜感幫幫主 meng少爺 的催促之下

今天總算把它蓋好了 (擦汗)

完成這個之後,我又要暫停一下子玩蓋屋了!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雖然沒早陣子忙、但 Keene 還是要準備些別的事情@@

這個公園就當是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吧XDD

 

這是Keene第一次蓋公園,

我覺得蓋屋、特別是蓋公共區,最開心的部份還是跟大家分享 XD

所以這個公園還是用全內建裝潢而成的 ( 頂級奢華組合、夜店人生、花樣年華)

另外因為是公共區,這次用的官物也很少,應該只有幾個吧大約...

所以有喜歡的話歡迎到 市民區公所 下載,馬上來看看吧!

 

棕櫚天堂最大的特色除了裡面種有大量棕櫚樹之外,

它是一個被多條互相連接的水道包圍住的的地方

我也選擇了使用比較多弧形和曲線,營造比較和諧生動的氣氛。

Screenshot-128.jpg  

 

 

作為一個城市地標性的公園 (誇張) ,入口的佈置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只放了一個大雕塑XD

 01.jpg

 

 

其實這次我把公園劃分了四大區,入口是第一區。

這處主要是用作交通,休憩用的。

鄰近門口的地方有單車架,也有個洗手間,淋浴間也在裡面。

 02.jpg

 

 

也有讓遊客坐下休息的椅子,其實我覺得這椅放戶外還蠻配合的。

 03.jpg

 

 

在第一區有連接往第二區和第四區的通道,畫面前方的建築物是第四區 - 觀景台連休息室。

不過我們會先去第二區看。(扮導遊真投入- -)

 04.jpg

 

 

第二區是玩樂區。這裡有許多水上遊樂設施和噴泉。

 05.jpg

 

 

滑水道,感覺真的好歡欣啊XDD

 06.jpg

 

 

在這張照片可看到第二區的狀況。

 06B.jpg

 

 

滑水道之外,這裡也有堆沙的地方和遊戲桌等。

 07.jpg

 08.jpg

 09.jpg

 

 

既然是水上樂園,當然也少不了很受市民歡迎的灑水器啦。

 10.jpg

 11.jpg

 

 

第二區另一頭還有兩頭小馬和搖搖板。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為了配合水的主題,我在小馬的屁股放了噴泉XD

這樣會比較像在玩水吧!

 12.jpg

 

 

整個第二區的樣子,被一條人造河(可遊泳)包圍住的喔!

不過我覺得M3要是連彎曲、可以有地勢變化的泳池都可以蓋的到就好玩啦...

 13.jpg

 

 

經由第二區來到第三區 - 棕櫚泳池

 14.jpg

 14B.jpg

 

 

棕櫚泳池由兩個大小不同的泳池組成,泳池旁設了幾張躺椅,可讓遊客坐下休息和欣賞棕櫚林的景色。

 15.jpg

 16.jpg

 

 

泳池有噴水系統喔!

 17.jpg

 17B.jpg

 17C.jpg

 

 

整個第三區的樣子,我很喜歡大水池的形狀,很有渡假的感覺

其實連旁邊的河道一起看,挺像麥田怪圈的XDD

 18.jpg

 

 

接下來是第四區 - 休息室和觀景台。

觀景台以地基升起來,所以下面的水道可以打通了^.^

 19.jpg

 

 

觀景台空間蠻大的,一角放置了棋盤和觀星鏡。

 20.jpg

 21.jpg

 

 

另一處有燒烤爐,我最喜歡這個角落!

外面的海景、內裡的樹影和那悠閒的氛圍  .../.\

重點是...傢俱的形狀都很方正XDD 

 22.jpg

 

 

從觀景台往第二區望的畫面,遊客其實也可以在這裡即興演奏、跳舞之類的。

 23.jpg

 

 

為了使用上比較方便,觀景台也連接了第一區的洗手間。

男廁門怎麼打開了XD...

 24.jpg

 

 

既然男廁門打開了,我們先看男廁吧^^"

雖然我沒有特別花心思在這邊、不過裝潢出來的樣子我很喜歡。 

 25.jpg

 

 

女廁,一樣是簡單非常。

 26.jpg

 

 

男女廁各設有一個獨立的淋浴間,玻璃門完全是為了美觀XD...

放心...模三的小人視力很特別...他們看不到的。

 27.jpg

 

 

廁所的平面圖。

 28.jpg

 

 

最後是第四區的休息室,休息室以簡約為裝潢重點 (其實整個公園也是咩)

讓遊客能夠得到一個放鬆寧靜的心情~~

這邊有個小小的餐點部,有免費的簡便食物提供。

 29.jpg

 

 

旁邊當然有餐桌,我覺得有點像cafe的!

 30.jpg

 

 

很簡約的裝潢,真的令我愈看愈喜歡 XDD

 31.jpg

 

 

休息室另一外有舒適柔軟的座椅,家具選用的材質都是很天然的。

 32.jpg

 

 

窗外的景緻很吸引人啊!

 33.jpg

 

公園的介紹大概是這樣,下面是平面圖和幾張市民到公園玩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平面圖:

其實我覺得俯瞰這個公園是最好看的XD

我在設計公園的時候,刻意做了一些幾何圖案

另外特別在外圍和分區之間劃了水道,增添清涼悠閒的感覺^.^

在這照片也可以看到四個主題區的連接狀況,入口在右下角第一區。

43.jpg

 

 

市民在公園建成不久之後就陸續來到了!

不過衣著真不合適= =...

 34.jpg

 

 

所以天神還是要找自己的人馬來拍照XDD (噓- -)

這是小孩子時期的傑森 ,玩的很快樂!

看到小馬洗屁股了嗎XDD

 35.jpg

 

 

這位女士很愛玩這個滑水,看她獨自來回滑了好多次XD

 36.jpg

 

 

Sun 也跑去加入一起滑。

我特別在滑水道旁多加幾個水柱,水上樂園的感覺有沒有更強呢XD

 37.jpg

 

 

玩灑水器的先生...我想說他由中午12時許便一直玩到晚上7時= =...

 38.jpg

 

 

午後陽光比較溫和的時候可以日光浴一下。

 39.jpg

 

 

看,我真的沒說謊...太陽開始下山了那先生還在玩XDD 很搞笑。

話說,其實我覺得右下角這個汪寶琳 (大概這樣叫吧) 是日落溪谷的谷花哦!

可惜...她一開始已經是有夫之婦了... (離題萬丈)

 40.jpg

 

 

玩累了也可以在休息區內看看書。

Screenshot-88.jpg

 

 

黃昏,傑森正在跟一個新朋友玩搖搖板呢!

看他笑的見牙不見眼 XDD 兒童的小人真的很可愛!

 41.jpg

 

 

這張的燈光和風景很迷人,不過天神我覺得氣氛很怪...

因為比較年長的傑森變了小孩在看 Sun 烤棉花糖...這個情景有點搞笑-.-....

 42.jpg

 

希望大家喜歡棕櫚天堂^^

快來一起渡過一個快樂的下午吧X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