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1.jpg  

 

花樣年華推出的新傢俱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結果Keene都沒把正經事幹好,又偷懶跑去玩建屋了- -

發完這房子之後,我又要用功回來了!!

跟前兩棟一樣,這棟屋也是全用內建物 (頂級奢華、夜店人生、花樣年華) 和 少許官物 建造的。

大家看完喜歡的話也是可以到 市民區公所 下載回家玩^^

 

 

其實這房子是以藝術品,還有花樣年華的新物件做靈感而建成的。

所以我把它命名為藝術世代! (真馬虎- -)

但蓋的時候跟以往的房子有點不同,不知為何,這次Keene 在蓋房子外觀時靈感不斷跑出來XD,

結果沒有參考房屋照片、也沒花很多時間,便把外觀蓋好了!

出來的樣子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還是四四方方的小房子,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露台和它下面通道的部分吧!

 01.jpg

 

另一個特點是,我把房子蓋在街道轉角的位置,所以有空間在後園建一條車道,又不會影響到大門的出入。

 02.jpg

 

這張照片會看的比較清楚,大門口和停車場是互通的。

 03.jpg

 

露台下方的通道有進出屋內外的門。

 04.jpg

 

進來房子內部了!這房子內裝以打造有格調、有藝術氣息的空間為主。

不過這次我在配色方面比較保守,令室內多出一份沉穩。

 05.jpg

 

一進門口便是客廳,其實在替這屋內部裝潢時,我不像蓋外觀一樣有想法,反而是很缺梗...

但是,我突然被掛在牆上的這幅畫觸發了一點創意XD!

所以說這屋是由我被藝術品啟發而建成的也不為過吧!

 06.jpg

 

客廳的一旁是廚房連飯廳,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飯廳,有種很小巧精緻的感覺XD。

 07.jpg

 

廚房的面積不大,不過還蠻有系統的XD

我覺得使用啡褐色的磚牆使這裡的格調提升了!

 08.jpg

 09.jpg

 

從飯廳往客廳望的樣子。

 10.jpg

 

花樣年華推出的這款桌子和沙發感覺非常摩登,真的很得我心!

另外新出的音響又很有高科技的感覺! 實在太合Keene的喜好了XDD

 11.jpg

 

客廳的後方可通往戶外的空間,二樓和洗手間,動線超多的!

 12.jpg

 

左邊的門是洗手間門,右邊是戶外的門  (還用說- -)

 13.jpg

19.jpg

 

洗手間延續的掛畫的色調,清新乾爽的空間。

 14.jpg

 

房子內當然還有其他的藝術品。

 15.jpg

 

戶外的部份。我放置了滑水道,看久了其實還蠻有大型藝術品fu的 !

 16.jpg

 

還有兩個給兒童玩的東西,和一個小泳池。

 17.jpg

 

滑水道噴出來的水珠感覺好歡樂,看了心情好XD。

 18.jpg

 

回到室內,我們沿著旋轉樓梯上二樓去了。

 20.jpg

 21.jpg

 

二樓仍然是以藝術品和格調為主題!不過相對上多了一些玩味。

這裡有放一台遊戲機。

 22.jpg

 

旁邊有兩門,分別是主臥和青少年/兒童房的門。

 23.jpg

 

首先是主臥,主臥的色調仍然是比較沉實、成熟,擺設也較簡單。

 24.jpg

 

前面有獨立浴室,外頭有個露台。

 25.jpg

 

獨立浴室帶點日式,我非常喜歡那水墨畫啊! 很有格調XD

配木頭一起又令這裡多了古樸的氛圍。

 26.jpg

 

但因為空間不是很夠,只可以放淋浴間了T.T

 27.jpg

 

露台有燒烤爐、也有觀星鏡。

 28.jpg

 

來到青少年/兒童房,這裡的裝潢呈現出另一種藝術觸角。

 29.jpg

 

看!住在這房間的孩子,喜好似乎還蠻非主流的XD

 30.jpg

 

在床頭上演著一幕「 導彈猛轟暴龍 」 (啥鬼- -)

這樣孩子真的睡得著麼XD?

 31.jpg

 

但是不能總是在玩,孩子還是要花時間在書桌上。

 32.jpg

 33.jpg

 

房子的介紹到此為止,最後是平面圖:

一樓,這屋子室內的面積其實很小,大部份位置留下來放各種戶外用品。

大家如果把房子載回家,也可以依需要重新配置戶外的玩樂設施啦!

 34.jpg

 

二樓,在這 8 x 8 的兩層小房子裡建兩個睡房還蠻有挑戰性的!

但是幸好有花樣年華的樓梯,樓梯由本來 6 x 1 變成 2x2 騰出了很多實用的位置 !

 35.jpg  

 

謝謝觀賞,希望大家喜歡這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