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繼上次的「笑一笑,世界更美妙」之後,

第二組以坐下的動作為主題的動作組合也登場嚕!(擦汗)

今次我很正經的做啦,沒有惡搞了XD

這組合有六個動作,都是單人動作但部份有分男女。

 

第一個是四號動作,因為頭三個屬於上個動作組合的。

不過跟上次的組合不一樣,是b04 不是 a04,可能麻煩到大家...

其實是我自己覺得比較好整理和記憶而已 ... a是笑容以主...b是坐姿這樣...

四號動作是把椅子倒轉坐的樣子XD 這個動作會比較適合男角用。

 01.jpg

 

這動作的笑容仍然是看到牙齒的喔! 

左手的位置會被椅子插穿了一點兒,這個我是調整了好幾次也搞不好的部份><...

因為 EA 的椅子比例有點大(其實大部份東西都比較大),我又不想把手臀放得太平,這樣感覺會很生硬

大家用的時候可以再調整一下拍攝角度,加減用吧!

02.jpg

 03.jpg

 

我說不適合女生是因為腿張的比較開,女生做感覺會比較豪邁!

 04.jpg

 

五號動作是坐 樓梯第一級 的模樣,本來我想讓小人坐第二級,

但我自己覺得M3的樓梯斜度有點大,坐第二級就像坐普通椅子一樣

沒有坐樓梯的感覺!所以做成坐第一級的樣子。

 05.jpg

 

這個動作沒有笑容,感覺比較cool 一點!讓女小人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氣氛XD!

 06.jpg

 

六號動作都是坐樓梯,但這個比較適合女小人,或者是比較斯文的男小人。

 07.jpg

 

小人會稍稍微笑一下。

 08.jpg

 

七號動作回歸室內XD,這次是坐在桌子上。

本來我是做成坐在廚櫃上的,不過考慮到實用性方面,我就改成 桌子的水平

不過如果大家要讓小人坐在櫃台,可以在他們擺好Pose之後將他們放在 提升了18cm 的OMSP 上面。

 09.jpg

 

七號動作也是比較中性的,男女皆宜~

 10.jpg

 

八號動作是唯獨女生可以使用的坐姿,這動作跟七號一樣是和 桌面水平

不過這裡我示範了把小人放上 離地18cm的OMSP 變成坐在 廚櫃 上的樣子。

 11.jpg

 

這個動作的笑容也是比較收斂的XD

 12.jpg

 

最後九號動作,比較適合讓小人坐在 有扶手的座椅 或者 客廳椅

是有點耍帥的男生坐姿 XD

(圖中的椅扶手其實不太夠高,還可以再高一點!不過為了展示動作我才選這張。)

 13.jpg

 

雖然感覺有點高傲,但其實挺優雅的呀!

 14.jpg

  

這次的動作都很正經的!哈!

動作組合的載點同樣會發佈在 市民區公所

*另外我在動作盒子的檔案中打包了兩份備註,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有需要用b04的時候可以參考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