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昨晚完成的屋,主要想實驗一下房子戶內外的連結方式

本來Keene 還打算好好完成這棟房子,把它裝修成溫馨的住家...

可到後來我就放棄了- -

因為模三的好像設定了,假如房間的牆沒圍好(密封)

那麼就算在日間,房子的內裡很暗,室內的燈光也不會有效果

到了晚上,即使燈亮了,可是光影卻極詭異- -

在非常不情願把牆密封的情況下,Keene又再生產了一棟概念屋了...

 

 

01.jpg

房子的外觀,其實這次的修圖時Keene覺得挺掙扎的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用新的修圖方式,還是用舊的

 

我覺得舊的對遊戲畫面那種卡通的感覺有多點保留,感覺比較夢幻

新的雖然比較擬真但卻令我猶疑,到底我還是不是在玩模三啊= =...

不過因為這次的房子光影受沒有密封的牆影響而存在很大問題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用新的方法去處理圖片。

 

 

02.jpg

這次的房子外觀還是很簡單,不過我覺得材質和形狀上,層次感比以往的作品強一點。

 

 

 

03.jpg

進入內部,我好喜歡這道既分割又連結 (什麼鬼- -)了戶內外的樓梯

 

 

 

04.jpg

同上一棟一樣,這屋也是概念性比較強的一間,室內的佈置也是非常的簡單。

 

 

 

05.jpg

我滿喜歡這次的廚房,帶點工業味道的。

 

 

 

 06.jpg

走廊的盡頭有兩道樓梯,一道往地下室,另一道往睡房。

 

 

簡短的介紹,希望下次可以蓋個溫暖的住家- -

各位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