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最近天氣愈來愈悶熱,所以想蓋間感覺清涼一點的房子囉!

不過蓋這屋花了我很多心思,因為蓋的時候有點舉旗不定,雖然外觀一開始就定好沒有再作變動

但光是內裝便改了好幾次!由最初的簡約風蓋成多彩,再由多彩修改回簡約...

再修修改改成這不多彩又不簡約的的房子...(汗)

但是希望這屋能帶給大家一陣透心涼啦~

 

 

房子的外觀是比較簡約的,我發現我永遠只會蓋長方形的屋...

01.jpg

 

正面,郵箱和垃圾桶很突兀很醜是不是?可以的話我真希望把它們Del掉...

我相信有不少喜歡蓋屋的朋友都有曾經為這兩樣東西對房子產生的視覺污染而煩惱...

 02.jpg

 

一進房子內右手邊便是客廳,這次內裝走清爽、用色比較統一的風格。

 03.jpg

 

藍色基調之中,有一點橙黃色、杏色作點綴。

 04.jpg

 

我超級喜歡這吊燈!其實之前一直很想要這樣子的燈,可是都找不到

早幾天無意中發現了,當然立即拿來秀秀XD

 05.jpg

 

除了內裝風格讓我花了很多心思之外,由於這次的房子不是以內建物為主的,

四處找自訂物件裝潢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06.jpg

 

在客廳內還可以看到外面的環境。

 07.jpg

 

另外我用了幾片玻璃代替牆分割空間,令室內感覺通爽一點。

 08.jpg

 

樓梯可通往二樓的起居間和睡房。

 09.jpg

 

大廳的左邊是廚房連飯廳,餐廳的感覺比較摩登。

 10.jpg

 11.jpg

 

廚房就設在飯廳旁,中間的門是通往衛生間的。

 12.jpg

 

廚房的佈置一樣很清爽,以寶藍色為主的廚房感覺份外整潔

 13.jpg

 

旁邊有小酒吧。

 14.jpg

 

通過中間的門來到衛生間,這次我把廁所、洗手盆和浴室分開為三部份。

一內進便是洗手間。

 15.jpg

 

右邊是獨立的廁所。

 17.jpg

 

右邊是浴室,這樣就不用怕會出現尷尬場面XD。

 18.jpg

 

浴室的設計非常簡單,沒有複雜的線條和圖案,令人可以在沐浴時放鬆心情。

 19.jpg

 20.jpg

 

地下的戶外是泳池區。

 21.jpg

 

這邊還有一個小噴水池,放了幾張椅,可以在這邊日光浴。

 22.jpg

 

噴水池為這夏日帶來一點點清涼

 23.jpg

 

這邊的風景也很不錯喔!

 24.jpg

 

接下來是二樓,首先是一個起居間,放了製圖桌。

 25.jpg

 

也有鋼琴,話說,現實中鋼琴要怎搬上二樓呢 ? 是組裝還是 ?

 26.jpg

 

在起居間另一面還有一個小偏廳,可以在這邊靜靜的閱讀。

 27.jpg

 

小偏廳的前方便是睡房,很美的吊燈Again! 

 28.jpg

 

睡房的設計仍是以寶藍色為主,但多了一點兒花俏的感覺。

 29.jpg

 

但還是保留了時尚感。

 30.jpg

 

睡房旁有個洗手間,不過沒有浴室。

簡單的層架和明亮的燈光,這可能是我目前蓋過最滿意的洗手間 (真誇張)

 31.jpg

 32.jpg

 

平面圖:

一樓

35.jpg

 

二樓

34.jpg

 

屋頂

 33.jpg

 

 這次的房子以藍為主色,我當然要讓藍家的始祖傑森住進去啦!

 36.jpg

 

依然為他作了一個比較斯文的打扮,我覺得這件衣服好漂亮啊!

 37.jpg

 

這是傑森的妻子,漢娜。她是河景的NPC,她本來和傑森住在河景,生了兩個孩子,

現在天神改寫了他們的故事,把漢娜帶來日落溪谷,繼續和傑森一起生活 XD

(有興趣看看之前發生什麼事的可以去看看  藍家傳奇  哈哈! )

 38.jpg

 

我對這個小人有點特別的感情,每次想起她在藍家的賢妻良母樣便覺得很窩心XD

 39.jpg

 

傑森是新聞主播,平日很愛看書。

 40.jpg

 

間中會繪畫。

 41.jpg

 

而漢娜就轉世成為了一個音樂家XD

 42.jpg

 

略懂音律的傑森有時也會跟老婆一起即興演奏哦。

 43.jpg

 45.jpg

 46.jpg

 47.jpg

 

假日,他們還會到戶外休息看風景。

 48.jpg

 

好像真的有聽到海浪的聲音呢XD

 49.jpg

 

漢娜烹調技術了得,常做傑森最愛的小萊姆批給他吃。

 50.jpg

 51.jpg

 

作為主播的傑森非常注重自己的儀容。

 52.jpg

 

漢娜最愛洗手 (啥鬼- -)

其實這張只是想秀一下我最喜歡的洗手間= =...

 53.jpg

 

很恩愛幸福的二人,要繼續互相愛護喔!

 54.jpg  

 

這次介紹完畢,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