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Dyed Shirt by Keene.jpg

 

大家好,模四推出好似已經有一年多了,記得最初入手模四的時候,

最讓我覺得不喜歡的地方是小人的衣服跟傢俱都沒法像模三一樣自由改色,玩起來感覺特別綁手綁腳。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模四的美術風格,更重要是玩起來又不像模三那麼lag,讓我不想回去玩模三......

所以當我最近開始下載了一些玩家自定義物件的時候,便心血來潮也想來試試自己做一些自定義物件,

然後讓我找到一個使用上非常簡易方便的改色/自定物件工具:S4 Studio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可以自製家具及建築物件,但因為這涉及到3D模型製作,難度比較高,

所以今次我就小試牛刀先來弄弄改色的部份,以後有空的話再來研究3D。

 

第一次試做的實驗性產物,是為男小人的恤衫改色~~

我很喜歡這件“來去上班”的捲袖恤衫,我覺得它的外型很好,

可是內建的顏色不是太合我心意,所以我就測試了幾種改色,一共有四款:

 

02.jpg

首三款改色是漂染成漸變的顏色,灰藍色,海藍色 和 藏藍色。哈哈!對不起我實在太喜歡藍色了......

 

 

01.jpg

第四款是最基本的白色,由於內建的配色當中最接近白色的一件也是灰灰的...

但我覺得一件白色恤衫應該是男生必備的吧......所以就特意造一款亮白的,看起來乾淨多了。

 

 

最後是幾張遊戲內效果圖,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大家喜歡的款式呢?

03.jpg

灰藍色

 

 

04.jpg

海藍色

 

 

05.jpg  

藏藍色

 

第一次玩改色,我得老實承認貼圖的材質沒有弄得很細緻...

但是如果大家看到有喜歡又不嫌棄材質比較粗一點的話,

這邊我也開放了下載,但是我不能確定沒有安裝 “來去上班” 的玩家能不能都用到。謝謝大家^^

 

Download - MediaFire

 

最後Credit 一下照片裡小人穿的長褲,是 Rope 的改色作品。

Jeans credit to Rope, Thanks for your beautiful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