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哈囉!大家好。今天早上我趁著假期把最近蓋的房子發上來。

這是我在模四蓋的第二個房子,是為了喜歡工藝的模擬市民而建的。

其實蓋這房子有點像是第一個房子的故事的延續,下面我再說。

 

這房子蓋在柳溪,依舊是小平房的樣式。

01.jpg

 

 

房子的位置其實就在我第一棟房子的旁邊,我其實有點擔心

再這樣下去,搞不好這地段的房子都給我改建成外觀冷硬的現代屋... 可能是時候收手了XD

02.jpg

 

 

房子分成兩大區,一邊是室內的生活空間,一邊就是戶外空間

我在戶外的地方蓋了一個陽台,裡面擺放了一些戶外座椅,盆栽和作畫工具。

03.jpg

 

 

好想在這邊畫畫,休息呢!

04.jpg

 

 

從側面看,房子旁邊就是一片草地了,好舒服的感覺!

05.jpg

 

 

進入室內,是一個開放式的生活空間,玄關旁邊就是廚房了!

06.jpg

 

 

因為佈置風格的關係,這次的廚房有點 炒冷飯 XD,我都選用了跟上一個房子同款的櫃台。

模四裡面,我蠻喜歡內建的廚房小物件,像是那盆水果啊,紙巾盒啊,都做得很精緻。

07.jpg

 

 

10.jpg

 

 

廚房後面就是一個無間隔的生活空間,看下去空間蠻大的,家具也不多。

我想營造一種畫家工作室的氛圍。

08.jpg

 

 

在這房子裡面,有不少物件都是要透過讓小人加入畫家職業生涯才能解鎖購買的。

起初我也是因為看到這些物件覺得很喜歡,所以才讓小人去做畫家。

09.jpg

 

 

工作室一旁有個休息區,只有很簡單的擺設。

11.jpg

 

 

另一旁是工作區,有木工台 和畫架,這邊的物件我都好喜歡哪 XD

在工作室的後方,我用了書櫃稍為間隔出了一個睡床區。

12.jpg

 

 

13.jpg

 

 

睡床是藝術家 (好像是叫藝術買品家分支) 封頂才能解鎖的物品,

起初我沒知道這床原來還有這個風格,本來我是看到這個床的外型覺得很喜歡才拼了命的讓小人去工作解鎖 XD

後來我發現居然有這個藍色的風格,(上面還有大師作XD),真的是太漂亮了哈哈!

為了襯托這個床我也特意挑了小人畫的這幅印象派作品掛在上面呢~

14.jpg

 

 

睡房旁的浴室,就顯得有點過份簡單了。抱歉我總是在浴室偷懶......

15.jpg

 

 

俯視角度看,還是很簡單的方塊屋,主要是室內跟室外的空間就有部份前後交錯而已。

16.jpg

 

 

這屋的屋主叫做 阿哲,其實他的本尊是上一棟房子的屋主 阿安

因為我後來漸漸掌握到模四小人在 CAS 和在 世界 裡面樣子的分別,我再把 阿安抓回去 CAS 裡去調整五官,

而且改成亞洲人,再加個玩家自定義的皮膚, 阿哲 就誕生了XD

17.jpg

 

 

因為 阿哲 是 阿安 的轉世 (啥米?)

所以他也繼承了 阿安 的使命, 繼續為了要解鎖物件而踏上的畫家生涯之路 XD

開始蓋這屋的時候,其實 阿哲 他已經畫家職業封頂了~

 

現在他一星期只需要上三天班,平日沒去上班也會在家畫畫

18.jpg

 

 

好悠閒呢!

19.jpg

 

 

在繪畫上有了的不錯的造詣,阿哲也開始學習音樂 :p

20.jpg

 

 

拍這照片時,他正在彈奏一首叫作《青蛙王國》的歌曲,這首歌很不錯聽XD 我也蠻喜歡

21.jpg

 

 

家中有了木工台,阿哲也開始去學雕塑

22.jpg

 

 

可是當看到他的表情和預備動作,我開始覺得很擔心......

23.jpg

 

 

然後阿哲他一揮刀便往木頭猛劈下去,表情也好病態!

24.png

 

 

結果造了這只木馬,雖然手工看得出來不是很細緻,但是沒有釀成血案我已經覺得是萬幸了......

25.jpg

 

 

晚上,阿哲也有邀請他的朋友來家作客吃飯

26.jpg

 

 

模四的食物也是造得滿精緻的

27.jpg

 

 

有一天,阿哲趁著假期,到社區的附近去走走。

來到了傳說中會帶人通往仙境的大樹前,探索一番。

29.jpg

 

 

然後果然來到了林間秘地 XD  (好啦我是看到攻略才來的)

一個好夢幻的地方

30.jpg

 

 

在林間秘地裡面還有個瀑布,會有彩虹出現呢!

31.jpg

 

 

還可以在這邊釣魚什麼的。

32.jpg

 

 

但是,可能是因為沒在這邊逗留很久,阿哲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發現。

就像現在的模四... 不知道是因為初推出還是什麼,感覺可玩性比模三真的低了不少

畫面沒錯是整個變得很華麗,但是在小人生活上,豐富性還有待加強啦,跟這個林間秘地一樣... (怎開始吐糟了)

33.jpg  

 

 

這次的房子作品介紹來到這邊 ^^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