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迎冬雅舍

用地大小: 10 x 15

 A01.jpg

 

這幾天氣溫下降的很突然,風勢都很大

看來秋季提早結束了!

而冬天的步近,令我有想蓋點溫暖點的東西

這次的房子內部用了較以往多一點的木材和布料

而且用色也偏向沉實,希望營造到比較溫暖的氣氛~

房子日間的外部就只拍了上面那張,

這次房子的屋型跟我本來的構思時的外觀出現了很大差異..

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我混過去了... (自已飛)

 

*聽茶茶的意見,把房子的外牆由白色改成別的顏色~ 溫暖感有增加嘛!

本來打算用木頭,不過最後還是用了石磚,保留一點現代感~

不過我太懶惰了,而且想到有太多圖片要重拍...所以只拍了一張,

下面的房子外牆是原來的白色。

 

 用地的面積不算很大,前園的空間也很小,電單車成為了最好的交通工具。

01.jpg

 

一進房子的內部,便是開放式的廚房和餐桌。

餐桌和餐椅都用了布料和木頭,感覺有比較溫暖嘛?

02.jpg

 03.jpg

 

廚房的牆很大很整齊,很適合放廚櫃。

不過找不到合用的,所以我就用鏡子稍稍裝飾一下牆壁。

 04.jpg

 

來到客廳,這次的客廳以木頭為主,配上布沙發,

令帶點現代感,又有一點日式的味道。

 05.jpg

 

客廳的空間不算大,所以中央只放了地毯,

坐在溫暖的木地板上玩遊戲,或是聊天也很不錯。

 06.jpg

 

這次的房子很小,但我又想嘗試多加一點間隔營造親密感,

所以便以拱門取代木屋作為通道,我自己挺喜歡的。

 07.jpg

 08.jpg

 

沿著客廳的拱門來到睡房。

 09.jpg

睡房的一面有設計很沉實的工作桌和櫃子。

 10.jpg

 11.jpg

 

從睡房裡也能看到後園的風景。

14.jpg

 

睡床的旁邊有一面鏡子增力了室內的空間感,也有入牆式書架,後面是洗手間。

 12.jpg

 13.jpg

 

這次的洗手間很失敗XD... 

 15.jpg

 

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沐浴的位置,

那個沐浴器只有水龍頭的位置,是早前從網上載回來的。

不過找不到合用的布簾來作浴簾,有點可惜。

 16.jpg

 

從睡房的門來到後園,這邊仍是放有我很喜歡的望遠鏡。

 17.jpg

 

也放有一些植物,以盆栽為主。

 18.jpg

 19.jpg

 

園子的另一面有個小水池。

 20.jpg

 

這次的房子感覺比較沉實,所以我讓感覺較為成熟的傑森的分身住進去。

 22.jpg

 

總是擺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是肚子餓了嘛?XD

 23.jpg

 

傑森在這次房子裡設定的職業是自由作家。

為了興趣和工作,他平日很愛看書。

 24.jpg

 25.jpg

也是最愛吃小萊姆派。

 26.jpg

 27.jpg

平日,他都會待在家中寫文章,寫故事。

 28.jpg

 

偶爾會到後園觀星,這房子的周邊的景觀真好啊~~

29.jpg

 

睡前也愛先閱讀一下。 

 30.jpg

 

黃昏的迎冬雅舍。

 31.jpg

 

最後是平面圖。

 32.jpg

 

多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