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05.jpg  

各位好,很快又踏入九月份了,應該是受到讀書時期的影響,又畢業沒多久~~

每逢到九月份我都總會有一種要結算過去一年的生活,又要重新開始的感覺~~

恰好我又發現原來我自購入模四到現在也是快要一年的時間XDD

來到模四的第五棟房屋作品,風格總算是跟前幾棟屋比較不一樣了!

 

 

01.png

這次的房子建在綠洲之泉,外觀不再是極簡風格的了,物料上來看應該是比較偏向工業風吧 ~

 

 

02.png

這也是我在模四第一次蓋有兩層的房子XD

 

 

03.png

我滿喜歡這屋型的,本來我只建了房屋的主體,但是後來到了要規劃戶外的時候,想到沙漠這地方的條件很嚴峻

總是讓我覺得東西不能夠太露天XD 所以就嘗試了一下自己加建兩個棚架作為遮蔭~

完成後卻發現效果比我想像中更加有工業感~~

 

 

04.png

 

 

05.png

 

 

06.png

大門入口旁有通往二樓的樓梯,棚架下有屋主的木工台:)

 

 

 

07.png

 

 

08.png

穿越了入口旁邊的棚架,來到了園藝區

 

 

09.png

一個逆天的沙漠田園XD

 

 

10.png

進入屋內,大門一旁有浴室,還有廚房和吧台。

 

 

 

11.png

廚房前有個用餐區,景觀也不錯

 

 

12.png

大門另一旁有客廳

 

 

13.png

這客廳的燈光讓我折騰了很久,最後我靈機一觸,拿了四個光管設計成一款新吊燈,覺得滿有成功感的XD

 

 

14.png  

我覺得模四內建物件的種類和風格有點不夠多元化,而我下載的自訂物件數量也不多

所以到了要佈置這類比較不簡約的房子,就讓我覺得特別吃力。

沙發背後的這面牆也讓我猶豫了特別久,最後我決定把幾個內建相框的貼圖改掉,換成自己喜歡的內容XD

雖然還不能很抓得準理想效果,但比沒有要好吧...

這個遲一下讓我有空整理好我再上傳過來,看看大家有沒有用得著的^^

 

 

15.png

這邊還得特別感謝這些自訂牆身材質的作者,質感很好,才把我的房子救回來 XD

 

 

17.png

 

 

18.png

浴室,我滿喜歡這個淋浴間的

 

 

 

19.png

來到二樓睡房

 

 

20.png

想不到模四的房子裡可以看到傾斜的天花板呢~~

 

 

21.png

 

 

22.png

睡房內還有畫架:P

 

 

25.png

接下來是平面圖,一樓

 

 

24.png

二樓

 

 

23.png

屋頂

 

 

26.png

這次的屋主阿祖~~

 

 

27.png

阿祖是一位木匠,許多時間也都是跑到木工桌前去忙,也因此練成了一雙巧手~~

 

 

28.png

 

 

29.png

除了木工,阿祖也特別喜歡種植,在家的後方就種了不少植物

 

 

30.png

 

 

 

31.png

我其實很喜歡看小人種菜XD

 

 

32.png

 

 

33.png

因為擁有一雙巧手的關係~~修理水管家具這些功夫也不太難得到阿祖。

 

 

35.png

閒時最愛彈結他,我很喜歡這張的光線呢

 

 

36.png

之後我發現有點搞笑的,就是當我去讓阿祖彈歌曲的時候

我看到歌曲風格有一種叫 國家,好奇的便點下去聽一下國家音樂是什麼一回事XD

我聽著就想,這歌曲不是很鄉村風格嗎? 然後才突然想到,鄉村跟國家的英文也是 country 啊

這算是怎麼樣的翻譯?XDD

 

 

37.png

阿祖被我設定為比較粗獷型的小人 (我說性格上啦XD,希望他的外型也有比較硬朗一點)

所以他的煮食風格也是比較這樣...不苛小節XD 所有食物煮成一鍋塞進肚子裡

 

 

38.png

 

 

 

39.png

經過一些種植的研究和接枝實驗,阿祖的菜園裡也終於長出了奶牛的果實

 

 

40.png

他也特別的為種植這奶牛草打造一個種植箱

 

 

41.png

 

 

42.png

可是這奶牛植物的佔地面積似乎好大,在後園種一直也是顯示發不了芽,阿祖便把牠搬到大門口去。順道看看他會不會把路人吃掉

 

 

43.png

過了一段日子,奶牛草成熟了...

 

 

44.png

其實我覺得牠真的長得好噁心...

 

45.png

看牠的大口我就想吐......所以讓阿祖跟牠玩了幾下看看有什麼互動我就忍不住把牠砍掉了 X(

 

 

46.png

身為粗獷的男子漢,阿祖也很喜歡到野外露營,我非常喜歡這針葉林的環境啊!

以前玩模三我就很喜歡找在針葉林的附近的地皮建房子,想不到現在竟然可以露營了~~

(我很喜歡這新買的度假資料片哦)

 

 

47.png

在大自然的環境中鍛鍊身體~~揮灑青春和汗水XD

 

 

48.png

 

 

49.png

在森林裡跑步,看起來好舒服

 

 

50.png

跑到河邊休息,這景觀也是一絕呀!

 

 

51.png

到了黃昏天氣開始變涼了,點燃起營火吧!

 

 

52.png

 

 

53.png  

 

時間關係,這次的露營體驗先到這邊XD 有空我再多抓幾個孩子來仔細玩一下~~

這次的房子和小人生活介紹也到這邊,謝謝你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