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這房子其實蓋了半個月有多了,之前發佈過出來,但後來有點不喜愛又被我收起來...

最後還是決定發佈出來 XD ...

除了以前玩傳奇之外,這是我第一次蓋供多人同住的房子,

總覺得很有挑戰性,而且不同房間也蓋到我快沒梗了...

這次的房子外觀方面,其實自己很不喜歡 ...

主要是因為房正面沒有任何窗...但又找不到位置去裝配=.=      

大家可以隨便看看就好...  

00.jpg

 

不過自己卻非常喜歡內裝,今次建的時候有參考過房屋照片,房子用了挑高的設計。

 01.jpg

 

一進屋內便是一個開放式廚房連餐廳,配置帶著一貫的明亮清爽感覺,但今次在用色上多花了心思。

 02.jpg

 

樓梯底下有個小吧台,很喜歡這個小角落。

 03.jpg

 

穿越了小道來到面積不大的廚房,感覺今次的廚房比以往更融入整個室內裡面呢!

 04.jpg

 

接下來有起居室的部份,首先是客廳。

 05.jpg

 

可能用了挑高,感覺整個客廳變得更有氣派了!

另外,也可以使用到比較大型的擺設,增加空間感。

餐廳後有面很大很整齊的牆,一度讓我不知要怎處理XD

最後放了一些不同顏色的燈,自己挺喜歡的。

 06.jpg

 

在客廳的另一角,使用了夜店人生有整面牆高的圍欄間隔出小偏廳的位置,增加私隱度同時營造溫暖感。

 07.jpg

 

很喜歡這張搖搖椅,之前一直蓋簡約風也沒有機會使用,今次終於用的到了!

 08.jpg

 

小偏廳內有個火爐,但煙囪還是被我拆除了XD...

 09.jpg

 

其實我是刻意把這個角落規劃成讀書角、或者用來談心事的區。

 10.jpg

 

偏廳房有個浴室,這次的浴室我有點小刻意的使用了橙和灰這兩種本來不太協調的顏色,但自己很喜歡這個效果。

 11.jpg

 12.jpg

 

接著還有一個雙人的睡房,這房間是設計成供兩個兒童或者青少年使用的。

 13.jpg

 

也設有書桌和各種玩具。

 14.jpg

 

接下來是二樓了。

一上到二樓的區域便是一個下棋的地方,

後面還有飲料機,不需要整天走下去地下去拿飲品。

 15.jpg

 

這層有兩個睡房,首先是一個單人房。

 16.jpg

 

相信一看便知道這是一個女生的房間吧!

 17.jpg

 

為了營造少女的氣息,我在這房間使用大量諸如白、紫等顏色。

不過我覺得裝潢的似乎太統一,跟房子整體以混搭為主的風格有點偏離

所以盡量使用了一些簡單一點,不會太花俏的圖樣,平衡一下。

 18.jpg

 

相信不少女生也希望有個屬於自己的粉紅色天地 ?

 19.jpg

 

這個房間設了獨立浴室,同樣是以粉紅色為基調,但我偷懶了一下,沒有拍下來。

 20.jpg

 

二樓另外一個房間是主人套房,也是三個房間之中我最喜愛的一個。

但用色的感覺比幾個孩子的房間更像一個兒童房XD..

一進房內便是工作區。

 21.jpg

 

同樣是清爽簡單的佈置。

 22.jpg

 

後方的門是通往套房的衛浴的。

 23.jpg

 

不過因為這是最後完成的部份,我已經沒梗了XD

就用一大堆雲石充數。但這是這房子裡唯一有浴缸的浴室。

26.jpg

 

房間的另一面是睡床。

 24.jpg

 

也有電視和衣櫃喔!

 25.jpg

 

到了室外,全屋最不滿意 外加 最沒梗的位置,快點草草帶過XD 

 27.jpg

 

但這裡有燒烤和戶外用餐的設備呢。

 28.jpg

 

平面圖:

地下:

 29.jpg

 

二樓:

 30.jp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