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想說自從開始放假以後,雖然Keene有時還得出外,

但還是覺得近來的生活有點欠缺刺激的感覺,總是好寂寞的樣子!

漸漸的,Keene 感覺到體內的搖滾魂又復甦了! (沒關係好嗎)

所以心血來潮,抓了我家小人來試造型,拍拍照。

這次要試的風格,其實Keene 以前在 Photo Exhibition 已經玩過,

但是由於我對這種風格可說是情有獨鍾,所以便很不厭煩的再玩一次 XD

 

00

既然是試造型,這次 Keene 便找來我家最百變的小人 Sun來啦!

很喜歡這件衣服,很有層次感,也有淡淡的哥德風味。

 

 

01

對比起上一次,這次造型裡的龐克味道更要重一點點。

 

 

02

但整體來說還是輕的,我不擅長太極端的造型呢!

 

 

03

好愛雙子溪這個地圖,到處都有拍照的好場景。

 

 

04 

我還抓了 Mandy 來試造型,這是我第一次為她作這麼黑暗的打扮呢 >///<

 

 

05 

Mandy 這次的造型同樣帶有輕輕的哥德風,本來我想讓她打扮得成很華麗的感覺,

奈何自己沒有下載什麼好衣服給她 XD 而內建的衣服也沒有特別浮華的款。

 

 

07

拿起貝斯,奏起哀悼亡靈的樂曲

 

 

08 

如果有一襲很華麗很華麗的長裙就好啦XD

 

以上就是目前試過的部份,希望有空能再多試幾個^^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