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大家好,中秋快樂!今年的中秋節香港在都在下雨,在我印象中也是第一次過這樣的中秋呢XD

今天帶來一棟比較特別的房子,對象不是一般的夫婦情侶、或者爸媽跟子女的家庭,而是一群互不相識的年輕旅客。

說起來奇怪,為什麼我會想在中秋節蓋這樣的房子呢XD

雖然說中秋通常都是和家人好友相聚的日子,但我想真正意義上的團圓應該是家庭、組織和國家之間都能夠互相包容,融洽相處~~

特別是這段時間不同國家、宗教派別都充滿各種是非衝突的時候~~~

趾得有點遠了,來參觀參觀吧 :P

 

 

02.png

旅舍的正面,我挺喜歡這棟的外型,以我的能力來講算是蓋得很好看了XD

其實以工業風格來講,要蓋出個可以看的外型應該都不會非常難

 

 

04.png

側面的牆身有塗鴉牆~

 

 

03.png

其實三米舒諾香料市場旁邊的用地是最適合要來建工業房子的

不過那邊的景觀實在太開陽了,不適合這一棟XD

最後回到溫登堡,選了這片後方有個高牆的用地,比較隱閉一點

溫登堡是目前在模四裡面讓我最喜歡的地圖,許多房子都蓋在這裡~~

 

 

05.png

這是在早晨拍的,灰濛濛的感覺更提昇了工業味道

 

 

06.png

從用地側面進入房子的路

 

 

07.png

屋前有半個籃球場,超級豪華

 

 

08.png

大門,歡迎內進

 

 

009.png

進門後的大廳,這次內裝有點Loft風格,配置上是想朝向比較溫暖舒適的路線XD

 

 

010.png

沙發區,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看球賽、玩遊戲、聊天的地方~~

 

 

011.png

天窗也是一大特點,感覺很Loft XD

 

 

012.png

 

 

013.png

從天窗而來的光影~~

 

 

014.png

水泥,磚牆,加上一些結構感比較強的元素,很經典的組合

 

 

015.png

沙發區旁邊有許多遊樂設備

 

 

016.png

桌上足球、沙包,感覺年輕人會很喜歡逗留在這裡~XD

 

 

017.png

 

 

018.png

以前沒在玩全內建我也沒注意這個木棚架,用在這屋感覺讓空間加分許多

 

 

019.png

 

 

020.png

大廳的一邊有廚房,我彷彿想像到人們點了pizza在吧檯分發的場景XD

 

 

021.png

 

 

022.png

然後是睡房,我蓋了一些雙層床,有沒有很青年旅舍的感覺XD

蓋這棟屋讓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就是測試這些床,

這邊有八個床位,實際上只有五個能用,有點可惜

 

 

023.png

 

 

024.png

幾組雙層床放在一起感覺好溫馨,讓我想起以前唸書時參加過的宿營

小孩子的時候我還去當過童軍XD 遠去了的日子啊~~~

 

 

025.png

 

 

026.png

浴室,當然也是公用的XD

我一直很喜歡用這個反光灰色磚來作浴室的物料,這次地板牆身都用它我覺得還有點變酷了!

 

 

027.png

有個更衣區,至於男女分開......因為我覺得要分男女蓋起來空間就變複雜了

反正浴室和馬桶我有獨立分好,其他我就混過去XD

 

 

028.png

 

 

029.png

整體平面圖,籃球場竟然佔了一半咧!

 

 

030.png

近一點看室內的平面圖

 

 

以下有幾張小人生活照~~是玩瘋人院的時候拍的 XD

應該說,這屋其實是我特別為了玩瘋人院挑戰而蓋的 (所以設施的數量仔細看其實會有點不合比例XDDD)

才剛剛開始玩這個存檔,有時間的話,有時間的話......應該會寫個幾回吧~~

 

031.png

 

 

032.png

 

 

033.png

 

 

034.png

 

 

035.png

 

 

036.png

 

 

037.png

 

 

038.png

 

 

039.png

 

我從來沒玩過八人的家庭,看著一大群小人充滿在房子內,看著他們在裡面有時跑來跑去、有時聚在一起真的好治癒 XDD

這棟屋我也有上傳到模四的模擬工坊裡,如果大家有興趣下載來玩的話

可以嘗試搜尋一下,我的id是 keenesims,  這屋的名稱是 loft style youth hostel

 

今次的分享就到這邊XD,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