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png

 

 

哈囉~沒想到我的部落格竟然在大半個月內又再度更新了XD 

這一次的作品比較是受到 晴(Taco) 的激勵而產生的

看見她早陣子蓋的一棟 nocc 令我也很想要蓋棟全內建的看看

 

 

01.png

原本我是想要在溫登堡蓋一棟海邊石屋的

最後不知為什麼還是變回了棟現代屋 (意志力太薄弱的緣故嗎XD)

 

 

02.png

最後回到柳溪找到一塊不錯的用地,就在前往秘境的樹旁邊~

屋後有河道,對岸遠處還有貨櫃場

 

 

03.png

自從我的模四成功更新室內光影特效以後,房子蓋好後我都得花很久去挑地皮

看看哪裡的日照角度對室內的光影比較有魔法 ;P

 

 

04.png

背面,這房子蓋得小小間的

 

 

05.png

 

我覺得這次的屋型蓋得不錯XD 但是因為其實只建了一層,為了讓外觀看起來比較有特色

像洗手間 (有六格天窗那裡) 就只能用半牆來圍起來,不能構成室內空間

而且這個天窗只是在拍照時好看才暫時放著,正式玩小人時一定要敲掉其中三格,不然天神的旨意會被擋到,無法傳達這樣XD

 

 

06.png

房子入口在側面,這戶外園景我也是盡力了XD 

 

 

07.png

從大門進來有個玄關,輕奢華的裝潢風格

 

 

08.png

玄關旁是客廳,還是佈置的比較簡潔,顏色以黑白灰為主

 

 

09.png

這次的室內只有 5x7 但是有挑高的空間和窗戶,看起來還是比較寬闊,這戶外景色很不錯是吧~

 

 

10.png

 

11.png

客廳旁是廚房,開放式廚房絕對是小房子的一個重要特色~

 

 

12.png

用餐區的牆身用了木頭,視覺上跟閣樓的地板連起來

 

 

13.png

黃昏時的光影好美XD

 

 

14.png

從廚房往客廳看,現在看用餐區的吧檯顏色好像選錯了 -A-

 

 

15.png

廚房背面另一端設了個工作間,這邊還有一條假的閣樓樓梯

這是我之前在網絡看到其他玩家蓋的有閣樓的小房子給我的啟發XD

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模四的大多的物件可以往上下移!

 

 

16.png

整體的空間,喜歡這種迷你的感覺

 

 

17.png

睡床就在小閣樓上,看起來蠻舒適的地方

 

 

18.png

照片目前看起來是還是比較乾爽舒服的洗手間~

但是我覺得這洗手間真的很假,又不是室內 (小人不會穿睡衣進來),最後連天窗都要拆掉XD

 

 

19.png

平面圖

 

 

20.png

這次的屋主  悠真,外表看起來是一名文藝青年,實質的身分是吸血鬼XDD

 

 

21.png

悠真目前是我們家裡最厲害的孩子,許多技能都玩到封頂,錢也賺得多XD

之前一直是主要以寫作來賺錢的~

 

 

22.png

現在懂兩個樂器,以前家裡還有鋼琴,但被我拉進來這屋後便沒法彈琴了XD

 

 

23.png

順道講一下他的故事,由於他已經達成了許多知識、創意、美食抱負

天神暫時又不是很有興趣玩愛情和家庭抱負,所以便想讓他變成吸血鬼看看

 

 

24.png

在莉莉絲替悠真轉化的幾日後,他終於告別了作為人類的生命XD

這是他本來的家,三米舒諾藝術區的一個公寓單位,沒怎麼裝潢過,但周圍放滿了練技能的物品XD

 

 

25.png

【吐槽環節】 小人在變成吸血鬼時都會有個黑暗型態

本來變成吸血鬼可以是很看起來很唯美的一件事,但是EA總要替人家亂配造型 -..-

 

 

26.png

變成吸血鬼後便去找弗拉德訓練

 

 

27.png

有一次通宵訓練到白天,本來已經沒剩多少精力了,但是悠真想起家裡的植物好幾天沒澆水,想馬上回家看看

天神又忘記吸血鬼害怕陽光= = 結果悠真一邊跑回家還一邊被陽光消減精力,我還以為悠真會在路上被燒死

結果剛剛把全部體力消到一點不剩 (真的剛好XD) 就及時回到家了~

 

 

28.png

之後一直找幾位吸血鬼朋友進行訓練和練拳,提昇吸血鬼點數來學技能

這是悠真的黑暗型態,變成黑暗型態時頭髮會變成藍色,眼晴會發亮 (應該是要像這樣唯美一點才是XD)

 

 

29.png

跟吸血鬼朋友們互動期間,發現模四的吸血鬼的性格都很友善,不像想像中神秘和驕傲XD

例如練完打架以後會伸手扶起對方!

 

 

30.png

有一次練拳時,悠真被勢利鬼迦勒扁得很慘,弗拉德還在旁邊吃花生 XD 

 

 

31.png

在幾位朋友鼎力相助之下,悠真最後也成為了一代宗師XD

 

 

32.png

故事講完,回到新家,其實悠真現在是不能吃人類食物的,但是為了滿足天神想看小人在新家煮食的願望,也勉強地煮一下

 

 

33.png

這是素肉龍蝦XD 看起來好好吃

 

 

34.png

變成吸血鬼後,小人時常都會有肚子痛的動作

 

 

35.png

像個專業廚師一樣~拍這張圖同時我也一邊對悠真準備要吃東西的動作猛按交叉,怕他把食物吃進去會出問題XD

 

 

 

37.png

吸血鬼最令我討厭的地方是隨時會不自主的亂吼,而且似乎沒有吸血鬼技能可以制止這個行為

 

 

38.png

拍拍閣樓床舖的感覺

 

 

39.png

低天花帶來的親密感

 

 

40.png

最近發現悠真變瘦了 便帶了他去做運動,三米舒諾的健身室有「涼爽清風」特徵,小人們頭上會出現技能提昇的小星星XD

 

 

41.png

已經不再懼怕陽光的悠真可以自在地在戶外藍球場打球

 

 

42.png

好酷的灌藍動作!這時正是早晨八點多,太陽正在半空中上昇,剛好形成了這美妙的畫面

 

 

43.png

我猜應該是「活力超充沛」狀態的影響,所以悠真手上的藍球也燃燒了起來!

 

 

44.png

wohooo!

 

 

45.png

沒想到一投進去把藍球架的玻璃撞碎了!我還想看會不會出現小人被玻璃割傷之類的狀態

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 (害我空期待一場)

 

 

46.png

XDDDD 有人破壞公物

 

 

47.png

下午,弗拉德邀請悠真一起去參加宅宅慶典,原來他也對電玩動漫和新科技有興趣XD

 

 

48.png

愈玩愈覺得弗拉德可愛XD 可能是一開始對他印象實在太差了

 

 

49.png

像現實的動漫節一樣,參加宅宅慶典的人們都會cosplay

跟鏡頭最近的這兩位應該是瑪利奧吧XD

 

 

50.png

悠真也去買了件宅宅上衣來穿,這時碰到黑武士!

 

 

51.png

讓我想起雷拉家田裡傳奇的星戰XD

這時候悠真陷入了吸血鬼的永恆悲傷-v-

 

 

52.png

弗拉德去了參加電玩大賽XD

 

 

53.png

悠真也去參加,我嚴重懷疑旁邊這位是小智!!20170910113431.gif

 

 

54.png

我第一次讓小人在體感裝置玩「非凡運動」,原來小人會進行各種運動(我看到有三種),像這個踢足球就很酷

 

 

55.png

但玩不到一半悠真又進入了永恆悲傷,整個人變得沒神沒氣XD

 

 

56.png

悲傷的心情在小人的遊戲動作都會反映出來,覺得EA這個設計不錯 !

 

 

57.png

完全不在意這是場比賽,是比賽耶!最後悠真以十級電玩技能拿了第三名,實在太讓人失望了XD (他玩非凡的熟練度應該很高才是)

 

 

58.png

弗拉德除了一開始玩了一會兒炫動方塊便一直在造火箭,而且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59.png

悠真本來想跑過去跟他聊聊天提振下心情

 

 

60.png

結果沒聊到幾句,弗拉德就變成黑煙走了XDDD 

 

 

61.png

我覺得悠真穿上這件太空衣有點帥XDDD  

不曉得是不是高度專注的情緒影響了表情的關係

 

 

62.png

黃昏時經過吸血鬼地圖(忘了名字) 看到很美的景色隨意拍了兩張圖

 

 

63.png

謝謝閱讀!下一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