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大家好,這次在「新地圖」溫登堡蓋了一棟現代屋,其實在同歡共樂上市不久我已經把它買回來了,

但是到了最近才比較有閒情逸緻開來玩~

 

01.png

我很喜歡溫登堡左下方的島嶼,中間有樹林,周邊又有海灘,視野很開闊,而且感覺比較人跡罕至XD

 

 

02.png

這次的房子外觀看起來是很典型的現代屋

 

 

03.png

我希望讓上層的屋體看起來比較有懸浮的感覺,也嘗試用了幾種深淺色來突顯正面的立體感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正面入口被設計成陷進去的,我好像很喜歡做成這樣XD

 

 

08.png

進大門進去有一個鞋間,放了一些雜物

 

 

09.png

鞋間的裝潢基本上都是使用了黑色的物料,我想讓它變成起居間裡的一個半隱藏的區域

擺放在起居間角落的單車,看起來相當精緻!

 

 

10.png

起居間是以白色為主,以一些麻色和黑色作為點綴

 

 

11.png

沙發後的門是廁所門,但我沒有進裡面拍照~

 

 

12.png

希望黑色的牆面能讓起居間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13.png

起居間後方連接了另一塊屋體,裡面有廚房和餐廳

 

 

14.png

也是開放式的規劃啦~

 

 

15.png

 

16.png

用餐具算是滿有戶外感的

 

 

17.png

從餐廳往對面看是盆栽區

 

 

18.png

也設了做木工的桌子~

 

 

19.png

 

20.png

來到上層,首先是來到了工作間

 

 

21.png

傢俱都是比較輕盈的款式,實在要感謝這些自定義物件的作者~

 

 

22.png

其實我很喜歡遊戲內建這款牆面的材質,但是淺色的材料在陰影的部份總是會有一層紫色透出來,讓人很不喜歡

 

23.png

工作間旁的走廊連接著浴室和睡房,角落放了一部鍵盤XD

 

 

24.png

浴室的色調相當簡單,不過我卻很喜歡~

 

 

25.png

來到睡房,在這邊能夠看到海

 

26.png

在床尾設了一個休息的角落

 

27.png

睡床區牆身都使用了黑色的材質,稍微有一點裝飾元素

剛巧睡床跟地板的顏色又黏在一起,我很喜歡這簡單的視覺XD

 

28.png

床的旁邊有個新增的衣櫃物件,像個倉庫的模樣,它的門還有稍微反光的效果, 這個我覺得EA實在做得不錯!

 

 

29.png

平面圖,下層主要就是分成左右兩個區域,左邊的戶外感比較強,右邊就是真‧室內 XD

 

 

30.png

上層

 

 

32.png

這是我家的新造的小人阿燁,把他放進來試試動線~

 

33.png

玩個炫動方塊也要側身閃避XD

 

 

34.png

我覺得這個衣櫃實在很有型,本來我還想把它放到大門口當倉庫,後來覺得太佔位置才放棄~

 

 

35.png

難得來到了溫登堡,也順道去外面走走,這個莊園確實是滿壯觀的~

 

 

36.png

一來到便看到兩個應該是穿古裝的鬼魂在談情,不知道是不是跟地圖內建的劇情有關呢?

 

 

37.png

後來出現了一批騎士,騎士一出現,阿燁便立即出現不快的心情,鬼魂也變成了黃色。

不知道這對鬼魂是不是有什麼冤情,是否跟這些騎士有關~

 

 

38.png

本來我還想讓阿燁帶這位新認識的騎士朋友一起去舞廳或者健身房看看,但是遊戲也在這時候強制彈出,所以就算了XD

 

這次房子介紹告一段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