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大家好嗎?不知道大家最近怎麼樣?大家都還在嗎XD?

時光飛逝,快一年又過去了...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這個部落格在最近兩年內只是更新了幾次

想起以前玩模三的時候,也更新得蠻頻密的,現在都幾乎沒有在經營它了......

但是有時打開來看,又會讓我覺得特別懷念,

所以有在認真玩的時候,還是希望把一些遊戲的體驗稍為紀錄一下^^

有空的話,也想到大家的部落格看看大家的近況~~

 

我會突然又回來PO文是因為,上個星期我經過賣遊戲的店,很火星的把來去上班的資料片帶了回家XD

這片特別讓我期待的是,模四的小人上班時終於不再只是在家中消失,似乎還有更多的互動性,

(應該就像是模三的夢想起飛吧?以前夢想起飛是我其中一片最喜歡的資料片XD)

而且更重要是還有開店的玩法!我在模三裡也沒有玩過開店,今次就先以開店為主的體驗下~

 

 

 

01.jpg

懶惰的毛病發作,加上比較想快點來體驗開店的玩法,所以蓋房子的時候,

我也沒多想便就直接蓋成最簡單的方塊屋......但是有挑高一下下,作為商店的話感覺應該會大器一點。

 

 

02.jpg

這屋就蓋在新資料片的那個購物區,是一間售賣時裝和精品的店

 

 

03.jpg

左邊的門通往商店的後台,,右邊的兩個門是假裝的試衣間XD

 

 

04.jpg

另外也有賣一些畫作。

 

 

05.jpg

商店的後台其實是店主的住家,是後來增建的。最初店主住在柳溪,但是後來發現商店的事務太繁忙了,

而且來回交通不是很方便 (天神也不想整天要換地圖),所以後來便決定舉家搬到店裡住。

這邊也有屋主的攝影和藝術工作間。

 

 

06.jpg

哥兒們的家,比較粗獷的設計,而且設備比較簡陋,大廳裡就是一張大桌子,一個廚房XD

 

 

07.jpg

睡房的配置也比較簡單,模四的內建床款還是讓我覺得不太合心意呢~~

 

 

08.jpg

睡房的另一端。

 

 

09.jpg

平面圖,這次的房子是邊玩邊蓋的,所以沒有特別用心規劃......

 

 

10.jpg

立體圖

 

 

11.jpg

這次的屋主,是兩位臭味相投的大男孩,首先是樣子有點普通的阿澤,

是一位熱愛繪畫和音樂的年青人,也是書呆子一名。

 

 

12.jpg

另一位是安東尼奧,樣子看來似乎不是亞洲人(我亂捏的XD),同樣熱愛繪畫和音樂,也總是想在攝影方面努力下。

 

 

13.jpg

儲了一筆資金以後,兩人便開始他們開店的夢想,最初店內的貨品種類還很少,客人也比較少。

為了節省開資,他們也沒有聘請員工,整間店舖就由二人打理。

 

 

14.jpg

雖然還是有一點生意,但是比較冷淡,整個是虧本的狀況。

 

 

15.jpg

阿澤甚至嘗試想在店內表演吉他來招徠,順道賺些小費幫補收入~

 

 

16.jpg

店內的情況實在不是很好,在晚上關店後,這兩位開店菜鳥也在絞盡腦汁,思考要怎樣經營店舖。

 

 

 

17.jpg

許多個晚上,也是帶著極度疲倦的身驅休息。

 

 

18.jpg

 

 

19.jpg

店舖休息的時間,二人也在努力練技能賺外快,

比較幸運的是他們本來的繪畫技能都很好,靠賣畫作還是能夠支持日常的生活。

 

 

20.jpg

扯開一下,這個攝影棚真的弱到爆。本來我還很期待小人會有什麼樣的互動,有什麼酷pose可以拍的。

結果拍與被拍的人就都只是企在那邊......而且看起來完全在狀況之外......

 

 

21.jpg

為了消減壓力,二人間中也會出去走走,一起彈吉他是讓他們最快樂的時光

 

 

22.jpg

 

 

23.jpg

後來他們也決定要到別的店舖參觀下,參考一下別人怎麼經營店舖。

 

 

24.jpg

順道去購物。

 

 

25.jpg

經過一番努力,店舖的情況開始有起息。

 

 

26.jpg

然後相當違反經濟理論,隨著把貨物的定價調高,客人的購買需求和能力也大大提昇

像這位小男孩一個人便來買了價值三千元的畫作XD

 

 

27.jpg

這也振奮了阿澤和安東尼奧的心。

 

 

 

28.jpg

店舖的收入開始變得穩定,他們也開始調整他們的作息時間,去培養興趣,不要讓生活變得太枯燥。

這天他們就去了健身,然後對著沙包可以選擇是......練習揍人

 

 

29.jpg

他們整個臉也變得很有霸氣,哈哈

 

 

 

30.jpg

二人從健身室出來以後感到肚子餓,便到附近的酒吧吃東西,聊聊天。

 

 

31.jpg  

渡過了休閒的晚上。

這次的紀錄也到此為止^^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