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大家好~不知大家有沒有曾經因為模三建築模式的功能上的限制,

令自己蓋房子時總是不能呈現一些心中的想法呢?

對於這次帶來的房子,其實我心中一直都有些想法,

終於在模三出現梯子之後,這些想法可以被實現出來了~

雖然最後的結果仍然不是完全表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但是也算是了了我一點小心願XD

今天廢話有點多,來看房子吧~

 

房子外觀繼承了上一棟的感覺,屋體仍然有斜向的線條,而且一樣的給了我一種低重心的感覺(?)

01.jpg 

 

 

其實我一向沒有特別在意在模三的天空裡有沒有雲的問題

不過這天空實在很美,雲的形態有種方向性,我最喜歡這種雲了!

要是天再能灰暗一點,也許感覺更棒XD

02.jpg

 

 

03.jpg

 

 

進入屋內,在房子入口的旁邊便有個工作間,或許說成是畫室會比較貼切~

04.jpg

 

 

有畫架,也有繪圖桌,要是我家都能有這些東西就好了~

05.jpg

 

 

畫室裡有門,連接了浴室

06.jpg

 

 

浴室是非常簡約現代的模樣,呈現出一種溫暖的感覺

07.jpg

 

 

08.jpg

 

 

穿過畫室回到位於房子的入口的客廳,這次的房子比我其他的房子有更強的木質感

09.jpg

 

 

用色方面也是以淡色和素色為主,另外我在房子的不同角落裡也加入了一些不同的藍色

10.jpg

 

 

從這個角度或許會比較感受到,這個房子裡 "積木"的概念~

屋內的空間是由水泥的外殼和在內的幾個大型木塊組合而成

11.jpg

 

 

除了木塊的體積內有一些具功能性的房間以外

它們的表面和外圍還創造了一些比較開放的區域

12.jpg

 

 

通過挑高的客廳,來到設計得比較封閉用餐區

13.jpg

 

 

用餐區,剛才的畫室和浴室正是處於木塊內的封閉區域

有比較溫馨和安穩的感覺嗎?

14.jpg

 

 

房間另一頭連接了另一個起居空間

15.jpg

 

 

裡面有書櫃和火爐

16.jpg

 

 

爬上梯子來到二樓~ 二樓是一個開放的開間~位置是積木塊的頂部

在這個角落裡我設了一個換衣間,加了布簾感覺有點像時裝店:P

17.jpg

 

 

睡床,好喜歡牆身和床舖的淺灰色~

18.jpg

 

 

二樓的另一頭有個充滿陽光的角落~舒適的地方

我在這樣放置了望遠鏡和搖椅~外面還有海景 A0A

19.jpg

 

 

最後附上平面圖,大木塊的核心位於房子的右下角,向左上角伸延~

20.jpg

 

二樓

21.jpg

 

這次沒有小人的生活照~ 所以這次的介紹到此為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