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大家好,自從開學以後就沒蓋過新屋了

這兩天我趁空閒就隨手蓋了一棟小房子

花的時間不多,也沒有很仔細的去裝潢~

另外近來天氣明顯變涼了,希望這次的房子有給人一點點溫暖的感覺吧:p

 

 

房子的外觀,很簡約的樣式 (是偷懶的結果吧)

01 

 

 

房子後面的模樣

02

 

 

進入屋內,房子的天花牆身和地板都採用了淺色的木材來建成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北歐小屋的感覺呢XD

03

 

 

這次的內裝也是走極簡風,配置得非常簡約

04

 

 

我超愛新物件組的這套沙發,可是只有單人椅和三座位的款式

對於常蓋小窩的我來說三座位的沙發有時會佔太多位子

要是能有雙人的就更好啦...

05

 

 

整個房子的格局也很簡單

06

 

 

餐桌的位置,牆上的掛畫風格上有點小跳tone,可是我其實覺得這樣擺放很漂亮

造部份來說欠的大概就是一棵小植物了,不過因為我沒有找到合用的內建植物...

大家就自己去想像一下加入植物的效果吧XD

07

 

08 

 

 

往廚房看的角度

09 

 

 

配置得過份簡單的廚房,一看便知道屋主不常煮食了

10

 

 

睡床區利用了不連結的牆區隔起來,感覺有多一點點私隱

11

 

 

附上平面圖,非常小巧的房子,廁所太窄我就不拍了~

12

 

 

幾張小人生活照,這次的屋主是傑森

13

 

 

換了新髮型,感覺有變年輕到

14

 

 

本來我想讓傑森點起火爐看看,但我想不到身為巫師的他會懶惰得連點火都要靠魔法...

15

 

 

比較好笑的是...我怎看也覺得他比較像是在縱火呀...(汗)

16 

 

很混的房子介紹^^ 謝謝觀賞~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