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這次蓋的房子是 Sims3cc 建築活動【愛回家】的參賽作品

對我來說,一個簡樸、寧靜、機能性強的家便是一個理想家居

這個家最好還是被樹和山包圍,所以今次我也選了我在模三最愛的一片地皮上蓋這棟屋

我想我大概有一半的房子也是在這地皮上建成的

而且我始終還是最鍾情於現代屋,不過感覺自己近來蓋的房子在外觀上多了複雜性

 

00 

 

 

房子的前方有個大平台

01

 

 

房子背面也有一個小露台

02 

 

 

我理想中的家,內裝當然是走簡約風XD 首先展示的是大廳

這次用色以淡彩為主打,但是用到的顏色其實也蠻多的

03 

 

 

簡約風格的房子在材質選擇方面也絕對不能輕率!

04

 

05 

 

 

跟早幾棟房子一樣,當初我希望只用到內建物件,

不過這次到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加入了一些自訂物

06 

 

 

這張椅的質素就完全不是內建物可達到的高水準XD

07 

 

 

大廳的一旁還有一整面牆的收納,把所有東西都整齊放好

08 

 

 

接下來是開放式廚房和飯廳

09

 

 

白色的背景突顯出餐桌的位置,還有窗外整片的綠

10

 

 

簡單但設備完善的廚房

11 

 

 

飯廳全景

12 

 

 

飯廳旁邊是半開放式的睡房,利用了半牆和柱子作為區間和緩衝

13 

 

 

這次作弊沒有把衣櫃放出來,以這個籃子充當衣櫃,增添了天然的感覺

14 

 

 

睡房內的擺飾亦極為刻制XD

15 

 

 

睡床前方有張書桌,還有兩道門

左邊的可通往小露台,右邊的則連接了洗衣間和浴室

16 

 

 

洗衣間,因為我有點不喜歡內建的晾衣架,所以這次就買了一個乾衣機 (真不節約!)

17 

 

 

浴室也是走清爽簡約風

18 

 

 

除了節省時間,淋浴器的另一個好處便是省水

19 

 

 

戶外露台裡面有個作畫的地方,在大自然之中畫畫,一定會充滿靈感吧

20

 

 

最後平面圖:

29  

 

以上就是參賽的內容,下面有幾張小人生活照

這次我找 Mandy 來住進這裡:P

21 

 

 

忘了說,這屋其實沒有電視機XD

22

 

 

休閒地煮早餐

23 

 

 

話說, Mandy 是我家第一個廚藝封頂的小人呢 XD

24 

 

 

吃早餐時還有美景相伴

25 

 

 

該是時候打掃一下了?

26 

 

 

有時 Mandy 還會叫男朋友來家培養感情

27 

 

 

閒時也會玩電腦

28   

 

展示完畢,謝謝觀賞^^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