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好久沒有玩過動作盒子了!這次帶來了幾個情侶動作盒子

至於為什麼叫作 毫不激情 呢? 因為這些動作盒真的都完全不激情啊!(毆)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偏偏我之前做動作盒時又貪好玩硬要加標題...

本來我想過像是 浪漫滿屋呀 平淡又溫馨 等等的名,但是想想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走這個路線... (請注意我是走搖滾風的XD)

以上是廢話,下面開始是動作~

 

我家第四組動作盒子組D,第一個動作 d17a 是去年 Taco(晴) 託我弄的一個靠窗動作

也是這個組合的開始 (雖然我在一年多以後才完成整個組合,實在抱歉了!)

這動作是按一款自訂窗的尺寸和高度來訂造的,有興趣下載這動作組的朋友請也到 這裡 下載窗。

01

 

02 

註:這是女生的動作喔

 

 

接下來是情侶靠窗動作,本來我的設定是二人在看星星

不過其實看日落呀、小鳥呀、外星人的太空船(?) 等等應該也沒差...

男生是d18a,女生是 d19a (我有造選單,編號看看就好)

03 

 

 

背面

04 

 

 

d20d21 是情侶床上動作 (不是18+ 而且絕對歡迎親子參與)

男生是躺著的模樣,女生則坐著,兩人有互相望住對方喔

05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做雙人動作,兩個人的眼神就花了我好久來對位 (汗)

06 

 

 

07 

附註:只要把男女小人放在床中央(同面向床尾)應該就可以自動對好位的了,有不對的就請大家Alt移動一下

 

 

組合D的最後2個動作,d22d23 是更加親密的情侶床上動作

會做這個的原因其實很單純:因為我有點不喜歡內建的款--

08

09 

 

介紹完畢,謝謝各位觀賞:P

有喜歡的話也歡迎下載

 

Download @ Sendspace

Download @ MediaFire

 

Dear foreigner,

As you may have noticed,

the first 3 poses in this pack could ONLY fit the custom window made by Einfach Simlisch.

I don't take any credit for them. And you may also download the window before you bring my posepack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