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大家好,這是 Keene 為我家 Jason 蓋的家XD

其實 Keene 一直也想替每個孩子蓋個屬於他們,

符合他們的生活習慣和個性的小窩

所以就從大兒子 Jason 的家開始蓋起來吧XD

 

傑森的家是在橋港的一棟小公寓的裡頭,

一個人居住的地方,空間不太大。

從大門口 (右門) 進入公寓便是小巧的起居室。

01.jpg

 

這公寓內部空間規劃的靈感是參考自 IKEA 的陳列室來的 XD 

著重空間的機能性和舒適度,物品也排放的很整齊,

而內裡的配色方面,我則選了比較中性和沉實的色調,配合傑森的性格。

02.jpg

 

 

為了節省空間,廚房採用開放式設計,而長餐桌也可隨時變成工作的地方。 

03.jpg

 

 

為了不讓位處在市中心的家顯得太過壓迫,傑森在房子內擺了不少盆栽。 

我很喜歡餐桌的設計,有一點混搭的感覺。

兩個吊燈也非常可愛! XD

04.jpg

 

 

很男性化的飯廳。 

05.jpg

 

 

好久沒蓋過以自訂物為主的屋了,用自訂物的好處是傢俱的款式很多變化

也比較有設計感,而且不少自訂傢俱的質感都很優

這次的介紹,除了縮小圖片之外,根本用不著修圖,非常原汁原味 XD

07.jpg

 

 

飯廳旁是佈置得很簡單的睡床。

06.jpg

 

 

可睡床上兩張被子的配色卻讓我花了很多心思

一方面找不到很合適的圖樣,但又不希望色調太單一。

 08.jpg

 

 

我非常喜歡床頭几上的裝飾物!

 09.jpg

 

 

床尾的模樣,很舒適呢 XD

 10.jpg

 

 

小小的房子,整體也來拍一張,角度好像有點太歪了 (汗)

在公寓拍照超考功夫的,稍一不小心,

鏡頭便飛到天邊去XD 所以衛浴我也不拍出來了。

 11.jpg

 

 

傑森,剛搬來這裡。

 12.jpg

 

 

在新聞界的工作傑森,每天早上上班前也會煮一頓豐盛的早餐。

 13.jpg

 

 

 14.jpg

 

 

很美味的樣子 :p

 15.jpg

 

 

 16.jpg

 

 

吃完早餐也會讀一下報紙才出外上班。 (這吊橙真的增添了不少氣氛XD)

 17.jpg

 

 

假日,傑森很喜愛窩在家中。

 18.jpg

 

 

寫寫文章或是瀏覽一下網站。

 19.jpg

 

 

有時也愛繪畫。

 20.jpg

 

 

在畫松鼠呢XD 

(我現在才發現那內建的壁橙 ... 放高了一點Orz)

 21.jpg

 

 

書呆子的他也花很多時間去看書。

 22.jpg

 

舒適的家,到處都是可以好好閱讀的地方。

 23.jpg

 24.jpg

 

 

後來儲夠錢,我又為他買了一個電視 XD

 25.jpg

 

 

傑森會在這裡過得很安逸吧 !

 26.jpg

 

 

房子介紹完畢,最後是平面圖,我稍為改變了公寓的空間

連大堂也被我改建了XD

 

原來的樣子:

28.jpg

 

 

改建後:

 27.jpg

 

感謝觀賞!

由於這次的裝潢幾乎都是自訂物

所以不放下載了^.^ 

我們下次再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