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大家好,今天 Keene 繼續發佈早前建好的房子XD

從外觀和名字來看,大家應該可以猜得到

這房子跟上一棟 簡約時尚 一樣,是走工業時代路線吧?

但比較之下,Keene 自己比較喜歡這棟,而且這棟的工業味更重喔!

不知為什麼,我近來愈來愈喜歡工業時代的建築

所以未來應該還會再在這個方面多嘗試一下XD

 

 

房子的外觀是很簡單方正的樣子,使用了水泥、金屬柱和石磚等,有舊時代的味道嘛?

 01.jpg

 

 

說起來,其實這屋建在雙子溪應該會更合適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落溪谷XD

 02.jpg

 

 

踏進房子內便是客廳,這房子的內裝以比較鮮明和濃烈的顏色為主,

因為我想營造出五、六十年代的味道XD

 03.jpg

 

 

看得到有通風槽和鋼筋嗎XD?

這房子是由舊時代的小工廠改建來的!

 04.jpg

 

 

客廳旁是飯廳,內裝採用了橙黃調的另一個原因是想營造出比較豐盛溫馨的氣氛

還有中和一下小工廠冷漠的味道

 04B.jpg

 

 

飯廳旁邊是廚房,我真的非常喜歡用作間隔的兩跟鋼柱子XD

 05.jpg

 

 

廚房採用開放式設計,也設置了吧台,平日可以在這邊吃早餐或茶點。

 06.jpg

 

 

廚房也有通風槽喔XD

 07.jpg

 

 

跟Keene 大多其他的房子一樣,這屋的內部也是開放通透的空間。

前方的走廊連結了其他房間。

 08.jpg

 

 

首先,在飯廳後面有個浴室。

 09.jpg

 

 

金黃的色調,像舊時代的生活一樣。

 10.jpg

 

 11.jpg

 

 

走廊的一面可通往戶外,另一面的門則分別通往兩個睡房。

 12.jpg

 

 

兒童房/客房,簡單但活潑的佈置,有兩個床。

 13.jpg

 

 

橙色搭配深色充滿了往日的味道XDDD 我很喜歡。

 14.jpg

 

 

房間另一頭,這屋裡面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角落XD。

 15.jpg

 

 

接下來是主臥,睡床稍為跳了一下色,作為突出的部份。

 16.jpg

 

另一頭有一大片窗,充滿綠意的環境。

 17.jpg

 

 

主臥還連接了一個獨立浴室。

 18.jpg

 

 

浴室的設計比較時尚。

 19.jpg

 20.jpg

 

最後是戶外的部份,這裡有燒烤爐和桌椅

 21.jpg

 

 

也有泳池。近來建泳池愈來愈喜歡加上噴泉

沒有噴泉的感覺,令我覺得有點像一池死水 X( ...  (請不要亂用成語)

 22.jpg

 

 

另一角有洗衣場^.^V

 23.jpg

 24.jpg

 

 

平面圖:

20 x 30 的房子,算是Keene的作品裡面比較大型的了 XD  (是目前最大型- -)

這房子也是到目前為此我其中一個最滿意的作品,大家也喜歡嗎XD?

 25.jpg

 

 

 甘恩,我替他換了有點土氣的打扮(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來迎合這屋的氛圍 XD

 26.jpg

 

 

看的也是黑白片喔XD 不過我覺得白色的位置可以再泛黃一點...

 27.jpg

 

 28.jpg

 

 

這次我讓 Mandy 的分身來當甘恩的老婆,我把她的膚色調深了而且頭髮也換成金色,

還有閃亮的唇色,看起來有像芭比嗎?XD 

 29.jpg

 

 

煮漢堡純粹是裝作很美式的樣子XD

 30.jpg

 

 31.jpg

 

 

二人的兒子,叫彼德吧^^  (又一個菜市場名字) 

 32.jpg

 

 

兩父子的感情很好,時常一起玩。 

 33.jpg

 

 

可有時彼德不乖,甘恩就要罵他。 

 34.jpg

 

 

不過他還算是個會幫爸媽手的小朋友^^

 35.jpg

 

假日,一家人很難得可以一起吃午餐。

 36.jpg

 

 

晚上又會聚在客廳聊天看電視,真是幸福!  (十足小學生作文的描述)

Keene: 抱歉我實在沒梗=.=

 37.jpg

 

 

附上一張晚上的照片^^  

 38.jpg

 

這次的介紹也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老房子吧^^

房子同樣是全內建加官方裝潢 (包括花樣年華、夜店人生、夢想起飛、頂級奢華組合、世界歷險)

有興趣下載的朋友也是可以到 市民區公所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