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jpg  

過了比較忙碌的兩個星期

又可以趁空閒的時間來玩玩蓋屋了

順道發掘一下花樣年華的新東西^.^

 

這次的房子是 Keene 很少蓋的鄉村屋喔 !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大概是我玩模三以來第二次蓋鄉村屋 XD

所以還是不太熟習... 但也來看看吧~

 

這就是芳香木屋,雖然外觀跟她的名字完全...不配合XD

話說,蓋鄉村屋的時候終於可以明正言順的把郵箱放出來了

 01.jpg

 

小木屋的外頭有個面積不小的長形花園

 02.jpg

 

一邊放置了帶有原野感覺的木餐桌椅和畫架,

 03.jpg

 

也有種植一些簡單的菜蔬。

 04.jpg

 

另一頭則有兒童遊樂設備,花樣年華新出的物品都很有趣。

 05.jpg

 

前園旁有條小徑可通往後園,不過後園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就不拍照了。

 06.jpg

 

進入房子內,以粉色作基調的裝潢,帶一點田園的味道。

 07.jpg

 

一進門內右邊是起居室,充滿碎花圖樣的裝潢有沒有增添了芳香的感覺呢

 08.jpg

 

Keene 不常蓋鄉村屋,覺得 鄉村風因為帶有混搭的色彩

感覺在挑選家具方面,比蓋現代房子富變化。

很多以往用不了的物品都可以搬出來了 XD

 09.jpg

 

而且圖樣使用也比較有彈性,不過就是太多東西可以玩了...

總覺得需要比蓋現代風花更多心思在配色、材質等方面。

 10.jpg

 

電視的位置。這次令我覺得有驚喜的地方是,竟然三個書櫃都可以正常使用 XD

 11.jpg

 

 12.jpg

 

起居間旁邊是餐廳。

 13.jpg

 

另外,我總覺得鄉村房子的空間規劃沒現代般嚴謹,這大概是比較易控制的部份了 T.T

 14.jpg

 

餐廳的旁邊有廚房,廚房一直是我覺得最難應付的地方XD。

 15.jpg

 

從廚房往大廳觀望的模樣。

 16.jpg

 

在餐廳的另一角有浴室。

話說,我覺得花樣年華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新推出的物件

增加了很多小物件,以後蓋內建屋愈來愈好玩了XD。

 17.jpg

 

浴室是個充滿花香的地方XD...

壁紙是我無意間亂按調出來的,但我自己卻挺喜歡。

 18.jpg

 19.jpg

 20.jpg

 

回到大廳,中央的位置有個小走廊,兩門是分別通往主臥和兒童房的。

 21.jpg

 

主臥的佈置也是以營造溫馨清香的感覺為主。

 22.jpg

 

這次用多了混搭的元素,希望房子的氣氛會比較甜蜜溫馨XD

 23.jpg

 

房間一旁有落地窗,可看到戶外的原野美景。 (始終擺脫不了落地窗- -)

 24.jpg

 

那馬的圖畫...我忘了要拿掉>< 很突兀啊!!!

 25.jpg

 

參觀過主臥之後,來到兒童房。

這房間是設計給小女孩的。

 26.jpg

 

黃色和青綠色的妝點營造出年輕、活潑的感覺。

 27.jpg

 

這邊也有落地窗,可望見後園。

這張照片的光影好真實啊!

 28.jpg

 

最後是平面圖:

房子的間隔相對上比較多,另外我這次也有特別花心思去規劃花園

我覺得,這是算是自己目前蓋過完成度最高的房子了!

  29.jpg

 

芳香木屋以全內建物品 (包括夢想起飛、夜店人生、花樣年華) 建造

官方物件應該也只有幾個。會在市民區公所開放下載

 

 

謝謝各位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