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jpg  

大家好嘛!我又發房子了,近來好像很高產 XD

其實我是想趁這兩日比較閒的時間,趕快完成這棟屋

因為接下來的兩、三個星期我便開始要忙點別的事情,要暫停玩模三一下了!

所以應該花樣年華也要過一陣子才可以開始玩 ><

這次的房子是全內建裝潢,有開放下載喔!

載點會在 市民區公所 發放。

房子裡頭使用了一些官方物件,另外除了欲望街車和戶外生活組合之外,

直至夜店人生或之前的其他資料片和組合的物件都有用到。

馬上去看看吧^^

 

這房子是為夏天和海而建的!

外觀是帶有清涼感覺的粉藍色磚牆,也有熱帶植物。

 01.jpg

 

大門的位置,令我覺得有股涼意呢XD

 02.jpg

 

一進門內便有個玄關之類的物體,其實也不算得上是玄關。

中央的牆和跳色的椅子帶來一點夏日的繽紛。左邊的門可通往浴室。

 03.jpg

 

浴室以天藍色為主調,配上馬賽克石磚,有很清爽的感覺

 04.jpg

 05.jpg

 

簡單的佈置,讓人放鬆心情浸浴的地方。

 06.jpg

 

還有一只膠鴨XD

 07.jpg

 

通過所謂的玄關,來到大廳的區域,首先是開放式廚房和餐桌。

使用了藍色水紋壁紙,有沒有像身處在海底的感覺?

天花板是沙的顏色,那是陸地XDD ( 嘩真抽象- -)

 08.jpg

 

餐椅也換成海水、海床、沙灘和植物的色調。

 09.jpg

 

還有鳳梨和香蕉可以吃XD

 10.jpg

 

餐廳旁是客廳,橙紅色的座椅很注目。

 11.jpg

 12.jpg

 13.jpg

 

還有電視和音響,前方是睡房。

 14.jpg

 

大廳全貌,左邊的門通往戶外,右邊的是工作間。

 15.jpg

 

先來看看睡房,這裡放置了跑步機和魚缸。

 16.jpg

 

牆上的音響本來是公共區獨有的,但可以用密技買的到。

 18.jpg

 

旁邊是睡床,床頭紫色牆增加床的重量,帶來安穩和舒適。

 19.jpg

 

被子的藍色是無意中調出來的,很亮麗的藍色!

 20.jpg

 

還有鏡子和衣櫥,後面的牆有沒有像水底升上來的氣泡XD?

 21.jpg

 

接下來是工作間,清爽的灰、藍調應該可以幫助集中精神XD?

 22.jpg

 23.jpg

 

布萊恩和安琪拉都在呢!雖然我不知道哪只是布萊恩、哪只是安琪拉...(?)

 24.jpg

 

然後來到戶外,這裡有個小小的泳池,夏日消暑必備的。

 25.jpg

 

在戶外有一條樓梯,可通往地下室。

其實這個地下室是追加的XD

 26.jpg

 

記憶之中,這我好像是我第一次蓋有地下室的房子!

因為總覺得地下室很封閉很侷促,但由於起初用地選的小了,

我又想多放些東西,所以要蓋地下室。

突然靈機一觸,「倒不如就讓地下室發揮地下室的特色啦!」 (?)

 

地下室的設計是想要模仿潛艇在海底的模樣! (木潛艇- -?)

因為地上面既然已經以海洋為主,地下室應該也要有海的感覺。

所以便蓋了這樣一個跳Tone 又搞笑的地下室了 !

 27.jpg

 

這個地下室內裡有著很多玩樂設備,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房子叫深海樂園了吧XD?

 28.jpg

 

足球機,我整天都覺得兩人相對而站玩的時候...會很容易被對面刺到...

 29.jpg

 

還有遊戲機和小酒吧,這應該是我蓋過以來功能最完備的房屋了!

 30.jpg

 

從這個角度看,應該還蠻有潛艇fu的!

 31.jpg

 32.jpg

 

旁邊有個小客廳,玩累了可以休息看看電視、跟朋友聊天這樣。

 33.jpg

 

我還在這裡加裝了圓形窗XD 感覺有比較像在海底嘛?

我覺得只欠一些魚了!

 34.jpg

 

樓梯旁邊還設有一個衛生間。

 35.jpg

 

考慮到有可能會有很多人一起在地下室玩,我獨立分開了淋浴設備和馬桶的區域。

 36.jpg

 

橫向的水紋會引領你去洗澡 (?)

 37.jpg

 

房子介紹完畢XD 其實這是我其中一棟最喜歡的房子

本來心情有點沉重,但蓋完看照片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的愉快起來XDD

希望大家也享受在這樂園的時光囉。

下面是平面圖和生活照,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平面圖

地面:

 38.jpg

 

地下室:

 39.jpg

 

我讓充滿夏日熱情的 Sun 住了進來

為了配合房子的味道,我還替他換了比較深的膚色和加了雀斑喔XD

其實感覺他好像變平凡了,不過比較有親和力對吧!

 40.jpg

 

這次為他配了運動健將的特徵,比較陽光吧

 41.jpg

 

小人運動一等的時候玩跑步機常常都會跌倒XD

不過為了維護形象我就不拍了哈哈!

 42.jpg

 

還有不安於室,才有夏季的氣氛

 43.jpg

 

家在海邊,去釣魚很方便。

 44.jpg

 

這房子在太陽頌道,旁邊有一對姓佛里奧的兄弟鄰居

Sun會邀請他們來玩。

不過怎麼別人好似比Sun更像屋主呀- -...

 45.jpg

 

這位我猜他是弟弟的男小人一進屋臉便很臭XD 很沒禮貌

 46.jpg

 

作為樂園園主的 Sun 當然會帶客人來地下室玩

看這位 我猜他是弟弟的男小人 和 Sun 一起玩足球玩的多高興。

 47.jpg

 

而後面那位應該是哥哥的小人還自己在加和 Sun 好友度 XD 莫名其妙。

 48.jpg

 

玩了一會兒拿些飲料,然後那位應該是哥哥的小人還在自己加友好度XDD

 49.jpg

 50.jpg

 

相信大家在樂園應該也會玩的蠻高興的XD

 51.jpg

 

喜歡這房子的朋友可以到 市民區公所 下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